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第五次黑八!76人4-2淘汰公牛 小AI罚球制胜

2012年05月11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五次黑八!76人4-2淘汰公牛 小AI罚球制胜

伊格达拉助76人完成黑八奇迹【技术统计】【比赛组图】【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微博)季后赛76人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展开系列赛第6场的对决。最终凭借最后时刻伊格达拉的罚球绝杀,76人以79-78险胜公牛,总比分4-2淘汰东部头号种子。76人也是继掘金(1994年)、尼克斯(1999年)、勇士(2007年)和灰熊(2011年)之后,NBA史上第5支完成黑八的球队。

76人伊格达拉20分和7助攻,霍利迪14分,特纳10分,威廉姆斯14分。公牛罗尔-邓首节眼角受伤流血,最后砍下19分和17篮板;汉密尔顿19分和8篮板,沃特森10助攻,布泽尔13篮板,吉布森14分。

公牛再遭伤病侵袭 邓眼角流血返更衣室

比赛开场,公牛反客为主,罗尔-邓中投和突破连得6分,率队以13-7开局。霍利迪和伊格达拉连续命中三分,76人打出7-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布泽尔打三分,罗尔-邓和汉密尔顿继续命中跳投,两人首节联手砍下15分。76人这边,特纳和霍伊斯连续得分。首节还剩54秒,罗尔-邓防守时眼角被伊格达拉打出血,返回更衣室治疗。随着威廉姆斯命中压哨中投,76人首节以24-22领先公牛。

板凳匪徒掀攻击波 76人建稳定优势

次节,公牛进攻突然爆发,外线卢卡斯三分和中投连得5分,内线阿西克打三分得手。公牛完成10-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7分35秒,邓止血缝线后重返赛场,但却失去了首节的手感。反观76人,威廉姆斯突破、罚球和三分连续轰下8分,率队打出15-2的攻击波,建立起稳定的优势。吉布森内线打三分,但伊格达拉罚球和中投回敬4分,76人半场以48-40领先公牛。

公牛找回铁血防守 芝加哥16-4逆袭续命

易地再战,公牛进攻毫无起色,前4分半钟仅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特纳和霍伊斯连续得分后,76人优势来到12分。三节还剩4分46秒,处于危急关头的公牛终于爆发,沃特森三分,罗尔-邓上篮打三分,汉密尔顿连续突破攻下6分。公牛一个16-4的攻击波,将比分扳平。三节打完,公牛63-63战平76人。

伊格达拉罚球绝杀 第5次黑八诞生

末节,公牛防守给力,近4分钟只让76人得到2分。吉布森和阿西克连续冲击篮下得手,公牛7-2攻势,取得主动权。此后特纳中投,伊格达拉三分,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决胜时刻,汉密尔顿中投,罗尔-邓上篮,而且他们进攻不中后多次抢下进攻篮板。终场前43秒,霍伊斯上篮,76人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后阿西克篮下暴扣,杨突破得手。阿西克两罚不中,伊格达拉终场前2.2秒罚球两罚全中,绝杀了公牛。

双方先发

76人:霍利迪、特纳、伊格达拉、布兰德、霍伊斯

公牛:C-J-沃特森、汉密尔顿、罗尔-邓、布泽尔和阿西克。(肖恩)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