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雷霆勇将获年度最佳第六人 哈登创纪录

2012年05月11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雷霆后卫詹姆斯-哈登获得2011-2012赛季NBA最佳第六人奖。新闻发布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3点举行。作为雷霆板凳席上最重要的一员,詹姆斯-哈登本赛季场均出战31.4分钟,能够贡献16.8分,4.1个篮板和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49.1%,所有数据均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作为雷霆板凳席上最重要的一员,詹姆斯-哈登本赛季场均出战31.4分钟,能够贡献16.8分,4.1个篮板和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49.1%,所有数据均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在他的帮助下,青年近卫军俄克拉荷马雷霆,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取得了47胜19负的不俗战绩,以西北赛区冠军,西部排名第二的身份进入到了季后赛的争夺。

在4月18日雷霆最真太阳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出场36分钟就轰下了生涯新高的40分。在季后赛首轮的争夺中,雷霆在首轮以4-0的总比分横扫小牛,而哈登在这4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8.3分。雷霆在西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湖人和掘金之间的胜者。

哈登在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票选中排在第七位,只获得了3张第二阵容选票和10张第三阵容选票,而去年这项荣誉最终被当时还在湖人队的奥多姆所获得。同时,詹姆斯-哈登成为NBA自1982-1983赛季设立最佳第六人这一奖项以来,第26位获此殊荣的球员,而这也是雷霆队史上首位获得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的球员。

(三井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