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城11位老将续约成谜 内斯塔或赴纽约淘金

2012年05月10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城11位老将续约成谜 内斯塔或赴纽约淘金

西多夫范博梅尔等面临续约问题

腾讯体育讯 今夏转会期即将如约而至,意大利米兰城又将掀起一轮转会热潮,国际米兰和AC米兰(微博 数据) 两大豪门的传闻更是坊间争相议论的话题,而一些米兰双雄的球星们本赛季结束后就面临合同到期,去还是留?首先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功勋老臣们不容乐观的处境吧。

1、卡斯特拉齐(国际米兰)

作为一名现年36岁的门将,卡斯特拉齐起初被国米(微博 数据) 招致麾下,是将他视为塞萨尔的替补。他本赛季已上场10次,在本周末最后一轮对阵拉齐奥中,他也会出战,这一役可谓他的关键战,因为它将决定其是否能拿到一份续约一年的合约,尤其对于年薪仅仅100万欧元的他来说,是渴望留队的,不过,这一切还要取决于维维亚诺的情况。

2、赞布罗塔(AC米兰)

在2006年世界杯前,他在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有着让人惊叹的表现,更被誉为“世界第一边后卫”,在绿茵场上留下了不可复制的经典瞬间。看看2011-12赛季,他在意甲(微博 专题) 中出场了942分钟。本赛季结束后他与米兰的合约将到期,现在他已经不再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球队也只能支付他35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他选择退役,这会是一个令球迷们难以接受的消息,而且不知赞布罗塔自己对未来的计划如何。

3、萨穆埃尔(国际米兰)

尽管今年34了,但他仍是一名不可或缺的铁卫,他本赛季代表国米出场33次,尽管一直备受伤病困扰,而与队友卢西奥相比,萨穆埃尔有更丰富的赛事经验,无论今夏他何去何从,球队将为其提供300万欧元的续约条件。

4、内斯塔(AC米兰)

内斯塔是红黑军团的支柱人物,目前他拿着25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受伤病的影响他本赛季仅出场24次。对于是否会离队,他并没有做出明确答复,前不久他否认了转会尤文(微博 数据) 的消息,现在关于他正准备前往纽约红牛的传闻正炒得沸沸扬扬,现年36的后防大将会选择远赴美国淘金吗?

5、齐沃(国际米兰)

齐沃已经与国米高层进行了商谈,他表示正在考虑球队的建议。据悉,蓝黑军团愿意为他提供一份2+1的合同,并承诺支付其2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这不是高薪,还意味着他将接受降薪的条件,要知道他现在的年薪可是350万欧元,此外,现年31岁的他仍有可能获得法甲、德甲和西甲(微博 专题) 的加盟邀请。

6、范博梅尔(AC米兰)

他是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后,他是继续留在米兰还是回到家乡荷兰效力于埃因霍温俱乐部?这是他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之一。在2011年1月,他与拜仁(微博)慕尼黑提前半年解约并自由转会到AC米兰,过去的18个月里,他随队赢得了意甲冠军。如果阿莱格里能重用范博梅尔,荷兰人可以更加享受的在圣西罗踢球。

7、加图索(AC米兰)

在本赛季结束前,他仍拿着400万的年薪,但这一年加图索可谓非常沮丧,在9月,他因眼伤缺阵了一段时间。而他当他伤愈复出后,他继续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作为国米的领导者,他依旧不时的为球队建功立业更激励着整个球队,如果他能留队,加图索仍在他的一方舞台上有精彩的演出。

8、安布罗西尼(AC米兰)

安布罗西尼在去年夏天才签署了续约合同,现在又到了这个相似的时候,作为球队队长和中场核心,现年34岁的他平均22场进1球,可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至于他是否愿继续为米兰效力还是与球队说再见,拭目以待吧。

9、弗拉米尼(AC米兰)

据悉,弗拉米尼450万欧元的年薪在俱乐部球员中排在第2位,仅次于伊布的工资,这似乎有点不可思议。不过,从阿森纳(微博 数据)转会至米兰,28岁的他还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也许球队正是看到了他的潜质。此外,因膝盖韧带手术他不得不休战,在去年夏天他只有1次出场记录。值得一提的是,他与老板阿莱格里的关系并不融洽,被曝出若想续约,就要降薪?

10、西多夫(AC米兰)

他是米兰的功勋老臣,曾在2002年的德比大战中拯救了米兰。如今36岁的他不再像往昔那般神勇,上场时间日益减少。据透露,他与教练相处并不愉快,以至于被指责只会踢巴西足球而受到冷落,本赛季他出场28次收获3粒进球。

11、因扎吉(AC米兰)

在1月,关于因扎吉离队的传闻已经频繁出现,本赛季他在顶级联赛中只有57分钟的出场时间,目前其处境不容乐观,而且他显然没有进入阿莱格里建设球队的计划之中。诚然,38岁的他是去还是留,谁又能给他更多的出场机会呢?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 亚历山德罗-内斯塔将在意大利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20点)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2-05-10 17:18:37
  • 国米新闻听众:
    长友佑都在加盟国米之后,凭借优异的表现逐渐站稳了脚跟,也正因此,国米欲将日本国脚的合同续签至2017年,届时长友佑都将年满31岁,也意味着这位亚洲后卫将把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几年全部奉献给蓝黑军团,同时,长友佑都的年薪也将从现在的70万欧元增长到120万欧元。 @*56362394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10 15:18: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