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青岛女足小球员记录参赛经历 称在失败中成长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5月10日16:57   腾讯体育  崔博茜  我要评论(0)

今年,我成为了学校女足的一员,参加了区长杯、市长杯的比赛。首先惭愧的告诉你:我们三场比赛都输了,可却是充满意义的,下面让我一一道来吧。

迎着温暖的春风,迎着明媚的春光,充满自信与阳光的我们,踏上了城阳之旅。10名女足队员们,带着快乐出发了。

车上,大家一起吵闹、或者闷头睡大觉……玩得不亦乐乎。转眼间,我们到了城阳的体育基地。“唔,跟飞机有得一拼啦!”我说道。

“吃完饭,收拾好,早点睡觉吧,明天踢个好成绩,请你们客哦。”李雨洋说道。 “明天会遇到什么对手呢?”钻进被窝的我心里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地便睡了。

清晨,我们早早地起床、梳头,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吃完饭后,大家都到赛场上就绪了。对方是平安二小,南老师教导我们千万不要轻敌,对方很有实力。比赛拉开了帷幕,跟“敌军”较量了一番,果不其然,“我军”如果一松弛,她们定会进球的。我越担心,担心的事就发生了——“砰!”球应声入网,对方一阵欢呼声,而我方一阵唏嘘声。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回想起那几声“砰,砰!”的响声,还真的有些不甘心。我只好把希望寄托在下午的比赛上,“加油!”我心里默默地喊着。

下午的比赛仍没有转机,因为对方个个都是精英。南老师安慰我们:没关系,你们输了是应该的,如果赢了那就让我大跌眼镜了。听了这话,我心里好受了许多。我再次把希望转移到明早的比赛上。

如果让我评一评这3场比赛哪一个最好,那非最后一场莫属了。我的好朋友孙珂踢进了这三场比赛第一个球,也是最后一个球。当时,我激动地就差“起飞”了。你问我为什么这样激动?我来告诉你,因为对手很强大,所以让普通的进球变成了无价之宝。这样的比喻很夸张吧?但确实很珍贵啊,这一个球让我们不用背着“鸭蛋”回学校,让我们有了一点面子。

通过这次比赛,我在“无字词典”中找到了坚持就是胜利的意思,如果我在比完第一场赛就垂头丧气打不起精神来,那我们会输得更惨。总而言之,我发现我又“长大”了许多。

青岛宁夏路小学 四年级一班 崔博茜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