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29+8+7压甜瓜35分 热火4-1淘汰尼克斯

2012年05月10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29+8+7压甜瓜35分 热火4-1淘汰尼克斯

詹皇暴扣【比赛数据】【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总分3-1领先的热火回到主场同尼克斯进行季后赛首轮第5战,虽然安东尼给出35+8的个人表现,但无奈热火三巨头所领衔出的强大实力,最终热火106-94奏凯,总比分4-1淘汰尼克斯,挺进季后赛次轮。

詹姆斯此战16投7中、罚球15中13,送出29分8篮板7助攻;韦德19分4篮板3助攻2封盖2抢断,波什(微博)19分7篮板。安东尼31投15中为尼克斯贡献35分8篮板,小斯7投4中数据为14分4篮板,末节6犯离场。JR-史密斯15投3中得到12分。

毕比首节闪亮 热火仍起势

安东尼开场首攻面对詹姆斯中投入球,毕比也妙传助菲尔兹灌篮,尼克斯打出6-2开局。菲尔兹强硬拦截詹姆斯也早早领到技术犯规,詹姆斯连续罚球双方展开涨分对峙。

毕比顶替重伤的拜伦-戴维斯担任纽约先发控卫,首节中段其连入中远投,尼克斯7-0攻势建立优势。毕比首节8分2助攻,尼克斯一度20-14领先。米勒此后也连入远投,詹皇首节没有运动战得分,但罚球得到7分,热火以14-4攻势完成首节,28-24超出。

单节12分 闪电侠起舞

次节前段米勒再度命中三分球,杰弗里斯与菲尔兹虽为尼克斯相继得分,但显然无法对抗韦德——闪电侠首节2投0中没有得分,次节却全面起舞,冲篮入球后也突分助波什灌篮打三分;热火逐步将比分拉开,至詹韦相继灌篮,热火44-34建立两位数优势。

安东尼持球强打连得8分,小斯也有灌篮助力,尼克斯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半场结束前查莫斯命中远投,次节得到12分的韦德又对JR-史密斯跳投打三分,热火55-44结束前两节。

韦德封盖甜瓜 詹皇暴怒激励队友

JR此前两战33投仅8中,很大因素就是被韦德限制;第三节开场JR又是连续面对韦德远投不中,而韦德又表演中路强攻灌篮。小斯与安东尼的涨分令双方持续围绕10分分差拉锯。第三节7分半钟,安东尼强行切入攻篮时,被韦德于侧后追防精彩封盖。

第三节中段小斯连续犯规,已是5犯被迫下场。热火领跑局面中詹姆斯仍不放松,因队友后场篮板不利被钱德勒补篮,詹皇一时暴怒极为不满。在詹韦带动下热火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5分以上。安东尼领到技术犯规后命中远投,又在第三节结束前压哨跳投得分,但尼克斯仍67-81落后。

小斯6犯离场 三巨头定热火胜局

末节前段JR为尼克斯连得4分,查莫斯回敬三分球。小斯回场虽连续罚球涨分,詹姆斯强投三分球仍延续热火强势,韦德也罚球涨分,末节过半热火96-77领先。

詹姆斯也因抗议裁判判罚领到技术犯规,但小斯进攻犯规6犯离场对尼克斯打击更大。收官阶段安东尼与菲尔兹虽合力形成9-1反扑,尼克斯追分至86-97,但波什连入两球仍稳定热火胜局,巴蒂尔(微博)也命中三分球。最终热火106-94奏凯,总比分4-1淘汰尼克斯,晋级季后赛次轮。

先发阵容——

热火:哈斯勒姆、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尼克斯:钱德勒、小斯、安东尼、菲尔兹、毕比

(天上火)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