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减肥拜师张铁泉:斯诺克太安静 没地发泄

2012年05月10日09:20今日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 结束了世锦赛的征程之后,丁俊晖的斯诺克赛季也就此结束。也许是在英国的生活太过滋润,一个赛季下来,小晖胖了不少,这也让这位正在国内休假的中国斯诺克“一哥”很烦恼。

不过,小晖最近找到了一个减肥的好方法,那就是打拳,而且是在中国UFC第一人、“草原狼”张铁泉的指导下练习。

最近几天,丁俊晖一直在张铁泉的拳馆进行基本的自由搏击训练,而昨天下午,张铁泉还亲自上场指导小晖,进行专业搏击技法的教学,主要有踢腿的进攻和防守、锁喉的防守以及拳击击打。

对于选择这种特殊训练方式的原因,丁俊晖笑言是为了发泄情绪:“斯诺克运动太安静了,平时不能把心里的东西宣泄或者发泄出来,没有一个地方去释放自己。”

而对于这样一位特殊的弟子,张铁泉赞赏有加:“他说他之前没有练过,但我今天看他学得挺快的。虽然没有底子,但接受起来还是不错。”

这几天的训练,也让丁俊晖受益匪浅,三天的强化训练他已经减了五六斤,而小晖也表示会坚持下去。

微博有话说:练好拳,下赛季再被奥沙利文打哭就揍他! ——王增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