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主帅有信心灭火 大宝贝赞印城两大优势

2012年05月10日0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在4-1战胜奥兰多魔术之后,步行者晋级次轮,坐等下一个对手。而热火在4-1淘汰尼克斯后,将与步行者次轮大战,步行者主帅十分期待。而魔术球星大宝贝戴维斯也认为步行者依靠强大的板凳实力和防守,有机会战胜热火。

热火今天4-1战胜尼克斯晋级,而步行者VS热火的第一场比赛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的下午3:30举行。在常规赛的交锋中,热火对步行者取得3胜1负的战绩,略占优势。但是季后赛与常规赛不同,步行者的实力毋庸置疑,内外线实力的均衡使得他们取得常规赛东部第三的战绩。

而且今年是步行者自2005年以来,第一次杀入季后赛第二轮。当年步行者进入第二轮依靠的是雷吉-米勒和杰梅因-奥尼尔。但是,现在步行者在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统帅下,重回季后赛第二轮。主教练沃格尔,他在年度最佳教练评选中仅次于波波维奇和锡伯杜,说道,“我觉得下一轮系列赛会是非常精彩的,这会令我们非常兴奋。”

步行者本赛季的成绩绝不是依靠运气而为之。去年,球队招来前黄蜂全明星前锋大卫-韦斯特、与2012年全明星中锋希伯特组成步行者内线双塔,并招来步行者本土球员、前马刺球员乔治-希尔,再加上全能小前锋格兰杰-希尔,以及进攻悍将保罗-乔治,步行者的先发足以令人畏惧。而在替补席上,步行者还有前锋汉斯布鲁、巴西闪电巴博萨和潜力控卫科里森。

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则是将这些球员有效的凝聚在一起。“我们知道我们有机会击败任何超级巨星领衔的球队,我们的人员实力雄厚。”

尽管季后赛首轮魔术被步行者横扫,但是格伦-戴维斯还是送给了步行者很高的评价,认为步行者VS热火会是一轮竞争激烈的系列赛,“是的,我认为步行者有机会,”大宝贝说道。“步行者的板凳非常强大,再加上他们强悍的防守,他们有机会击败热火晋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