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猛龙全力追逐纳什 38岁老控卫或赴多伦多打球

2012年05月10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猛龙全力追逐纳什 38岁老控卫或赴多伦多打球

纳什或赴多伦多打球【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根据《多伦多晨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有意在今夏签下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现太阳核心史蒂夫-纳什。纳什刚刚成为加拿大国家男篮的总经理,今夏若能加盟NBA(微博)中唯一的加拿大血统的猛龙队,倒不失为一次美好的合作。

作为两届常规赛MVP得主,纳什堪称今夏的顶级自由球员之一。年已38岁的他本赛季仍有12.5分10.7个助攻的两双数据。在联盟助攻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凯尔特人队如日中天的朗多。在纳什的带领下,太阳队直到常规赛进行到倒数第二轮时还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更为难得是作为一名后卫,他本赛季有着53.2%的投篮命中率。罚球命中率接近90%。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这位加拿大男篮新任总经理表示:“他并没有太多时间思考自己的下一站在哪?联盟中的很多球队都有可能是他的新东家。”这之中就包括猛龙队,这支球队正在全力追逐纳什。

在被问到选择球队有什么标准时?纳什回答道:“具体来说,我考核的条件包括能给我提供合适的合同和位置,当然也包括那座城市本身的吸引力。为此我会认真的做一下研究,看看哪里有最适合我的机会。在自由球员签约截止前做出选择或许会很简单,或许会很复杂。不管怎样我会认真评估每一份报价。”

“当然,这一切尚处在计划中,我还没有付诸行动。”纳什最后补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队现在的总经理是布莱恩-科朗吉罗,正是他在1996年把纳什选到了凤凰城,如今,16载的光阴已经度过,他们二人会在多伦多再续前缘吗?(孔夫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