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24分布泽尔19+13+6 公牛胜76人总分扳成2-3

2012年05月09日1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24分布泽尔19+13+6 公牛胜76人总分扳成2-3

劳尔-邓砍下24+8【比赛图集】【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公牛回到主场和76人展开首轮第五场较量,此前1-3落后的芝加哥背水一战,最终凭借着罗尔-邓布泽尔的出色发挥,公牛以77-69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2-3,仍然保留着晋级机会。

公牛方面诺阿连续第二场缺阵,劳尔-邓拿到24分8个篮板,布泽尔19分13篮板6次助攻,吉布森8分7篮板;76人方面霍勒迪16分5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威廉姆斯13分,霍伊斯11分14个篮板2次封盖,伊戈达拉拿到11分4个篮板3次抢断。

两队进攻低效陷入僵持

首节上来后,劳尔-邓连中两球,帮助公牛取得4-0领先。特纳突破暴扣得手,布兰德也完成跳投,两队开局战成4平。双方的进攻节奏极为缓慢,在本节进行到5分15秒时,阿西克篮下得手,双方打成8平。拉沃伊-阿伦突然开始爆发,连续跳投得手,引领76人送出一波8-2。公牛此后做出回应,汉密尔顿和布鲁尔相继突破得手,待罗尔-邓命中压哨三分,主队用一波7-0收尾,首节结束,公牛以17-16领先。

两队大规模冲突,76人半场仅拿26分

次节上来后,路易斯-威廉姆斯跳投得手帮助76人以18-17领先,而公牛方面也毫不示弱,卢卡斯中投命中,吉布森也在篮下完成暴扣,两队陷入僵持,威廉姆斯在本节进行到5分28秒时罚球命中,76人以24-25落后,在随后的时间里,费城陷入得分荒,而公牛则趁机打出一波10-2,在本节结束前还剩2分25秒时,布兰德和吉布森还因为争抢地板球互挥肘子引发双方大冲突,随后两人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半场结束,公牛以35-26领先,而26分也是公牛季后赛半场限制对手第二低分,在1998年总决赛时,他们曾让爵士下半场只拿到23分。

吉布森扭伤,公牛保住领先优势

下半场易地再战,公牛仍掌控着主动权,待布泽尔上篮得手,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76人并不愿意就此妥协,他们此后和对手展开对攻,待霍乐迪在本节进行到5分01秒时打成2+1,费城将分差缩小到7分。两队之后再度陷入对峙,在本节进行到2分05秒时,吉布森扭伤右脚踝直接走进更衣室,第三节结束,公牛以57-48领先。

公牛锁定胜局,扳回一城

末节上来后,公牛仍然保持着高效的进攻,罗尔-邓连飙两记三分帮助公牛将分差扩大到15分。霍乐迪飙中三分,霍伊斯也打成2+1,76人回敬一波6-0。一度扭伤脚踝的吉布森并无大碍,再度登场,他一上来便跳投命中,为球队稳住局势,待沃特森在本节进行到3分04秒时跳投得手,公牛仍保持12分领先,76人无力追赶,最终公牛以77-69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成2-3。

附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布泽尔、罗尔-邓、阿西克、汉密尔顿、沃特森

76人:布兰德、伊戈达拉、霍伊斯、特纳、霍乐迪

(猫大熊)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