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荷兰邀请赛赛程出炉 国青1天3赛首战阿贾克斯

2012年05月09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12荷兰特堡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分组及赛程日前出炉,本届比赛将于5月18日至20日举行,里克林克率领的U19国青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格拉夫夏普、克罗塞罗分在同一小组。北京时间5月19日零点,国青队将挑战首个对手阿贾克斯。

特堡邀请赛已经有32年的历史,是一项水平相当高的青年足球赛事,与土伦杯一样被誉为“球星的摇篮”。范德法特、斯内德(微博 数据) 亨特拉尔皮纳尔马克斯维尔麦孔克劳奇、罗比·基恩、皮克(微博)加戈等球星都曾在年轻时参加过这项比赛。中国队是该赛事历史上继日本队后第二支来自亚洲的参赛队。

本届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中国队与阿贾克斯、格拉夫夏普、克罗塞罗分在一个小组,从对手来看,对于国青队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阿贾克斯的青年队世界闻名,格拉夫夏普同样是重视青训的荷甲劲旅,巴西的克罗塞罗则是卫冕冠军。另一个小组包括特温特、海伦芬、安德莱赫特和墨西哥国青。

根据赛事规则,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形式,各组前两名交叉进行半决赛,两个小组的第3名之间进行5、6名排位赛,小组垫底队则进行7、8名排位赛。每场比赛只进行5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这次比赛的赛程安排得非常紧凑,国青队将在一天之内踢完3场小组赛,虽然每场比赛只有50分钟,但同样要求里克林克做好阵容轮换的准备。本期国青队共召集了30名球员,其中来自山东鲁能(微博)和浙江绿城的就有17人。

特堡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程(北京时间)

5月19日0点 中国VS阿贾克斯

5月19日16点 中国VS格拉夫夏普

5月19日21点 中国VS克鲁塞罗

5月20日17点 7、8名排位赛

5月20日18点 半决赛

5月20日19点 半决赛

5月20日20点 5、6名排位赛

5月20日21点 3、4名决赛

5月20日22点 决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