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福德两双引5人上双 老鹰1分胜绿军总分2-3

2012年05月09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福德两双引5人上双 老鹰1分胜绿军总分2-3

霍福德19分11篮板【比赛图集】【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老鹰主场经过苦战以87-86艰难击败凯尔特人,双方总比分变成2-3,绿衫军仍握有1个赛点。麦蒂本场比赛打了7分09秒,没有出手,送出1助攻。

霍福德19分11篮板5助攻,蒂格16分5助攻,约翰逊15分,威廉姆斯15分,史密斯13分16篮板6助攻。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微博)16分7篮板,阿伦15分,巴斯14分7篮板,皮尔斯16分6篮板,朗多13分5篮板12助攻5抢断。

开场后朗多率先跳投命中,蒂格随即三分还以颜色。绿衫军之后打出一波9-0,巴斯上篮得手后把比分变成11-3。老鹰毕竟主场作战,球队随即还击并迎头赶上,首节还剩2分34秒时约翰逊强攻得手,13-15。阿伦与辛里奇 各得2分后KG在首节最后30秒内连得4分,凯尔特人以21-15领先。

次节开打后绿衫军一度把比分拉开,阿伦三罚两中后杜林侧翼命中远射,26-18。阿伦突破上篮再中后客队已经建立起了10分领先。老鹰此后又开始自己的追分之旅,史密斯抓到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双方差距缩小为3分。半场最后2分钟内老鹰突然掀起一波三分狂潮,威廉姆斯,约翰逊与蒂格一口气接连命中4记远射,主队以40-37反超。朗多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将半场比分定格在40-40。

易地再战老鹰开局便打出8-2,蒂格两罚全中后主队以48-42领先,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巴斯在该节还剩5分28秒时两罚全中,54-56。却不料老鹰突然发威打出一波10-0的冲击,霍福德两罚一中后主队以66-54建立12分的优势。此时朗多突然启动,他先是助攻霍林斯完成空中接力,之后个人又连得6分。三节结束前阿伦抢断后皮特鲁斯压哨上篮命中,凯尔特人同样完成一波10-0的反扑,仅以64-66落后2分进入末节。

末节双方拉开决战,朗多跳投命中后阿伦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73-69领先。但老鹰马上就还以一波10-1的冲击,史密斯跳投得手后客队以79-74反超。约翰逊在比赛结束前4分19秒时突破上篮得手,主队领先7分。然而加内特,皮尔斯与雷-阿伦联手掀起7-0的反击,两队在比赛结束前2分41秒时战成83平。老鹰请求暂停后霍福德连得4分,87-83。皮尔斯投中三分后蒂格正面三分不中,绿衫军得到反超机会,然而真理之后的跳投居然三不沾。朗多抢断史密斯后自己过于粘球,凯尔特人没有得到最后一投的机会。

附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布拉德利,皮尔斯,巴斯,加内特

老鹰:蒂格,约翰逊,威廉姆斯,史密斯,霍福德

杨威利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