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兰杰25分悍将10中9 步行者4-1魔术成功晋级

2012年05月09日09: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兰杰25分悍将10中9 步行者4-1魔术成功晋级

格兰杰25分步行者晋级【比赛图集】【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在主场迎战魔术,进行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最终步行者以105-87击败魔术,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

步行者五人得分上双,丹尼-格兰杰得了25分,达伦-柯里森10投9中得了19分,乔治-希尔贡献15分,罗伊-希伯特得了11分和7个篮板,大卫-韦斯特入账12分和8个篮板。魔术这边,贾马尔-尼尔森得了27分和5次助攻,格伦-戴维斯贡献15分和8个篮板,莱恩-安德森得了14分,JJ-雷迪克得了12分。

步行者掀19-4 首节便建立优势

无路可退的魔术摆出死拼的态度,但在开场战成7平之后,他们进攻成功率急剧下降,贾森-理查德森竟连2次罚球都不进。而步行者则是多点开花,至首节还剩2分03秒,阿蒙德森攻篮得手,步行者完成19-4的进攻高潮,已将比分拉开到26-11。此后魔术才如梦初醒,戴维斯和特科格鲁各得4分,他们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追分至19-28。

步行者虎头蛇尾 魔术紧追比分

次节魔术继续追分。本节开场不久步行者就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还剩3分35秒时,希尔外线命中三分,他们48-37还领先11分之多。但此后步行者连续5次进攻未得分,戴维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带领魔术打出一波10-0的攻势,顽强的将比分追至47-48。凭借最后一攻希伯特的进球,步行者才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0-47的领先。

尼尔森单节15分 魔术成功反超

第三节一上来魔术就先得4分,把比分反超为51-50,这还是他们本场比赛首次取得领先。此后步行者连得7分重新取得领先,但是这一节尼尔森势不可挡,在他的带领下魔术一直紧咬比分。在本节还剩1分22秒时,巴博萨上篮得手,步行者还以69-66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魔术连中2记三分,并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71-69,本节尼尔森得了15分。

板凳匪徒立功 步行者顺利晋级

对于魔术的这种拼搏,步行者并没有慌张。在比赛还剩5分05秒时,格兰杰快攻上篮得手,步行者91-80再建两位数优势。柯里森势不可挡,在本节前9分钟里他就拿了11分。此后柯里森又有连续得分表现,在他的帮助下步行者一直保持两位数优势,并最终以105-87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希尔、保罗-乔治、格兰杰、韦斯特、希伯特

魔术:尼尔森、贾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安德森、戴维斯

(掌擂)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