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第五战或防甜瓜 韦德竟练习躺地板三分

2012年05月09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虽然未能完成横扫尼克斯的设想,但是全队上下仍然非常乐观。在训练当中,热火球员欢声一片,而勒布朗-詹姆斯摩拳擦掌,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亲自防守卡梅罗-安东尼,这是他从高中以来就经常做的事情。

训练结束后,德维恩-韦德尝试了一种自己从未在比赛中使用过的投篮手段。他用了大约5分钟时间,试图躺在地板上将三分球投入。当韦德终于以这种方式将三分投入以后,他笑了起来。如果有人怀疑热火输给尼克斯之后,会变得紧张的话,韦德今天的行为证明:热火将士仍然心态放松。

詹姆斯说道,“我们已经经历过所有的事情了,输掉一场没什么大不了。我们不会因为输球就心慌,最近2年,我们看过太多类似的情况了。”

尼克斯希望借热火轻敌的机会再胜一场,从而将系列赛带回麦迪逊广场花园。尼克斯主帅麦克-伍德森说道,“如果我们去迈阿密拿下第五场,我们就完完全全将压力转嫁到了热火的身上,因为第六战将回到纽约进行。第五场比赛将非常伟大。”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则回应道,“我无视这种压力,我不在乎。我能看到的就是我们有机会结束战斗,我不会花时间去思考如果我们输了该怎么办。热火全队都感到非常舒适,去年我们就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如果我们真输了,那我们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打得更好。”

最让热火头痛的就是卡梅罗-安东尼,安东尼上一场比赛29投15中砍下了41分,这是安东尼迄今为止在这一轮系列赛当中的最佳表现。由于“防守专家”希恩-巴蒂尔对安东尼的防守不算成功,斯帅是否会在下一场比赛让詹姆斯防安东尼成为了话题。

“我不知道教练是否会让我去防,”詹姆斯说道,“每次有对手在比赛最后时刻投篮命中,你们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我只是一个人,我毕竟只能去防守一个对手而已。”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