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网转载梅西腾讯微博 致谢瓜帅再掀热潮

2012年05月09日01:4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网转载梅西腾讯微博 致谢瓜帅再掀热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频发微博向瓜帅致以谢意

巴萨官网转载梅西腾讯微博 致谢瓜帅再掀热潮

巴萨(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此前已经宣布将在今夏离职,而他的离去也让诸多拥趸感到惋惜。瓜帅麾下爱将梅西就在腾讯微博上抒发了自己对于恩师的不舍之情,这也引起了巴塞罗那官方网站的注意,并且进行了报道。由于吸引了梅西、C罗(微博 数据) 等顶级巨星的加盟,腾讯微博已经成为欧洲媒体的关注焦点。

在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巴塞罗那4比0大胜西班牙人。这场比赛是瓜迪奥拉最后一次在诺坎普球场统领三军,因此巴萨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致谢瓜帅的巨幅海报。而作为瓜迪奥拉最为倚重的核心球员,金球先生梅西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他的敬意。本场比赛梅西上演大四喜神绩,包办了全部4个入球。而在赛后梅西也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金球先生说道:“这是一场让我动情的比赛,我应该去拥抱佩普,以表示对他的感谢,这是我的真情流露。我永远敬重他、尊重他。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他显得无比重要。同时,我也要感谢为我进球而感到幸福快乐的人们。”

梅西在腾讯微博上的致谢随后被巴塞罗那官网转载。官网这样说道:“在中国领先的社交网络——腾讯微博上,梅西向瓜迪奥拉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他表示永远尊重和珍惜与瓜迪奥拉之间的感情。”值得注意的是,这已不是腾讯微博第一次被欧洲媒体和俱乐部官网关注报道。此前包括西班牙《阿斯报》在内的诸多欧洲媒体都曾经对梅西等巨星的腾讯微博进行转载报道,腾讯微博已经成为欧洲媒体捕获球星最新动向的一个重要窗口。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能够让得到欧洲媒体的重视,这足以证明其影响力。

除了梅西、C罗等顶级球星相继在腾讯微博设立官方账户外,包括巴塞罗那、阿森纳(微博 数据)、AC米兰(微博 数据) 在内的诸多豪门俱乐部也先后入驻腾讯微博,在这里搭建起与中国球迷交流的平台。此前腾讯微博就和巴塞罗那俱乐部联合展开了“向瓜迪奥拉致谢”的活动,有超过100万条微博参与其中,这也引起了巴塞罗那官网的关注。毫无疑问,腾讯微博的影响力如今已经远播海外,与欧洲各大豪门官网的互动也将为中国球迷零距离接触偶像创造更多的机会。想了解巨星的最新动态吗?一切尽在腾讯微博。(Ben)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 梅西听众:
    Ha sido demasiado importante en mi carrera. También agradezco a quienes se ponen felices con mis goles./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他(指瓜迪奥拉)显得无比地重要。同时,我也要感谢为我的进球而感到幸福快乐的人们。
    2012-05-07 07:17:05
  • 巴萨队长普约尔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感到右膝盖不适,在经过详细的医疗检查后,最终决定在5月12日对其受伤的右膝盖进行手术,预计恢复时间为6周左右,这也意味着普约尔将肯定缺席5月25日进行的国王杯决赛。
    2012-05-08 21:49:5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