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泰勒梅量身定制中心今落户南山高球训练中心

2012年05月09日0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5月8日,高尔夫第一品牌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在中高协南山国际高尔夫球训练中心揭幕其为该训练基地倾力打造的量身定制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袁伟民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先生,以及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先生(David Chin)一起出席了揭幕仪式。

中高协南山国际高尔夫训练中心是为提高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技术水平、培养世界一流运动员和备战2016年及2020年奥运会而建设的一所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国家级、综合性高尔夫球运动综合训练基地。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官方唯一装备赞助商,泰勒梅高尔夫量身定制中心在整个训练中心规划中占据重要位置,球手可以在此使用泰勒梅全系列的杆头和杆身进行挥杆测试,泰勒梅专业技师会通过Launch Monitor(飞行监视器)来分析测试者的挥杆数据,以给测试者搭配不同的杆身与杆头组合,以帮助球手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泰勒梅球杆。所有定制球杆均由泰勒梅美国总部定制中心进行调试和组装。极具针对性的专业测试,配合泰勒梅业内领先的科技实力,泰勒梅高尔夫南山量身定制中心将令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直观感受击球体验的美妙提升。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先生表示:“泰勒梅自2007年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在这六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飞速成长。泰勒梅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并支持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不断创新、勇于进取’的企业精神是支持泰勒梅不断向前发展的关键。泰勒梅非常荣幸能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飞速成长的积极助力。南山量身定制中心是泰勒梅高尔夫亚洲最大的量身定制中心,这亦表达了泰勒梅长期支持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决心。” 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先生对于泰勒梅带给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亦表示希望深化与泰勒梅的良好合作,并相信泰勒梅量身定制中心能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的成长和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备战过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期待泰勒梅带给中国高尔夫更多世界一流水平的技术支持和高球理念。

泰勒梅高尔夫自2007年开始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六年的良好合作也让泰勒梅与中高协对于彼此有了深切详实的了解,从而建立默契顺畅的沟通合作机制。世界顶级高球理念与中国高球实践碰撞出的璀璨火花已经通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中国高尔夫球队的优异表现初见端倪。在与中高协紧密合作的同时,泰勒梅也一直致力于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以及国际体坛上的发展——签约汉克-哈尼等诸多远见卓识的高尔夫精英,一起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第一时间将最新科技和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并积极的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产品。在2012年初,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首席执行官及总裁马克-金(Mark King)专程到访中国时表示:“我一直认为,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几个地方能够让高尔夫运动蓬勃发展的话,中国绝对是其中之一。这里拥有庞大的潜在市场和广袤的土地,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为之付出的努力,我们也有目共睹。我们希望高尔夫在中国不仅仅是贵族运动,而是有更多的中产阶级能投身其中。”

位于中高协南山国际高尔夫球训练中心的泰勒梅高尔夫南山量身定制中心面积达500平方米,其中包括接待区、拥有2个贵宾试打位的试打区、拥有Launch Monitor(飞行监视器)及泰勒梅全系列杆头与杆身的定制中心、推杆区、品牌专卖店和提供售后服务的工坊区,是泰勒梅高尔夫亚洲最大的量身定制中心,可为来访球员和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验最新的泰勒梅科技和全线新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