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飞碟意大利世界杯落幕 中国无奖牌欧美成赢家

2012年05月08日17:18华奥星空网刘襄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8日,2012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在意大利落幕,中国在本站比赛中表现不佳,无奖牌入账,仅有魏宁一人闯入决赛,但与奖牌失之交臂。

由于中国队没有获得男子飞碟双向的奥运参赛资格,本站世界杯只参加了女子飞碟双向、女子飞碟多向、男子飞碟多向和男子飞碟双向四个项目的比赛,为奥运练兵,出战比赛的都是中国奥运军团。

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中国选手 刘英姿 、杨唤出战,结果两人打中65中,双双无缘决赛。金牌被英国选手伯顿加赛获得。

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国仅有一张奥运席位,本站世界杯仅有杜宇1人参赛,资格赛他打出115中排在第21位,未能晋级决赛,金牌被土耳其选手图祖恩以总成绩144中获得。

在中国优势项目——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不仅派出将参加奥运会的胡斌渊和李君出战,还有老将王楠(微博)加盟,尽管如此,仍无人晋级决赛,三人中成绩最好的胡斌渊139中排在资格赛第18位。美国选手里奇蒙德以总成绩193中夺金。

女子飞碟双向,中国魏宁、张山出战,魏宁71中凭借加赛艰难挺进决赛,而张山则因为2中之差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决赛整体成绩都不算,魏宁打出21中,总成绩92中,仅以1中之差无缘奖牌争夺,获得第五名。

从本站世界杯金牌归属来看,五个项目的金牌分别被美国、英国、土耳其、斯洛伐克和塞浦路斯五国拿走,由此证明,飞碟项目欧美仍旧强大,却没有谁是一枝独秀,处于群雄混战的状态,世界各队竞争依旧激烈,而中国飞碟队能否在伦敦收获渴望了20年的奥运金牌?此战表明,这仍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能参加4个项目的中国飞碟队将在伦敦面临极大挑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