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德罗巴拒续约蓝军 申花2年2000万镑追魔兽

2012年05月08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德罗巴拒续约蓝军 申花2年2000万镑追魔兽

太阳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上海申花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之间的魔兽争夺战还在继续上演。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德罗巴已经拒绝了切尔西以10万英镑周薪与其续约一年的请求,而上海申花为德罗巴开出的则是两年薪水总额达20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由于和蓝军的合同将在这个月底到期,留给德罗巴考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德罗巴目前的周薪是10万英镑,切尔西希望按照这个待遇与德罗巴续约一年,但遭到了德罗巴的拒绝。而申花方面开出的20万英镑周薪比切尔西多了一倍,而且是一份两年合同。这意味着,德罗巴如果加盟申花,将在未来两年至少挣到2000万英镑。对于34岁的德罗巴而言,这是养老的绝佳选择。

不过,切尔西方面还没有彻底放弃,他们又准备了一份“1+1”的合同。如果德罗巴下赛季继续为切尔西效力,蓝军会考虑在赛季结束后与他再续约一年。而德罗巴一直所期待的就是一份两年合同。《太阳报》称,切尔西希望他们做出的让步能够让德罗巴放弃来自中国的高薪诱惑,并留在伦敦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兰帕德特里等切尔西大将最近都在媒体上公开呼吁俱乐部应留下德罗巴,而一位切尔西俱乐部人士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也说到:“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留住德罗巴,俱乐部老板也不想花大价钱再去买人。如果他希望继续在高水平联赛踢球,那么留在英超(微博 专题) 更为现实。”

日前传出消息,德罗巴两位法国经纪人和中方经纪人范士德今晚将在新加坡会面,三位经纪人此行的目的,就是和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商谈德罗巴和申花之间的合同。无论如何,留给德罗巴考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为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5月30日到期。正如《太阳报》这篇文章的标题——要么接受,要么放弃。(唐小蜜)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