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巴蒂尔铁血之役 热火谋求主场晋级

2012年05月08日1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铁血之役 热火谋求主场晋级

巴蒂尔(微博)

斗志与意志的对抗在季后赛升级,热火客场2分不敌尼克斯。有声音称热火本场比赛是故意放水,好让晋级之役在迈阿密主场发生,若换成其他对手还有一丝可能性,不过面对宿敌尼克斯,热火还是十分追求横扫结果的。从比赛中的一个细节便可窥出端倪:比赛进行到第二节,面对死死纠缠的悍将巴蒂尔,安东尼在完成一个突破进球后,与巴蒂尔撞肩示威,裁判的及时制止才避免双方冲突发生。

虽然球队失利,但是匹克球星巴蒂尔在比赛中再度使出铁血防守,一向善于在规则范围内给对手制造麻烦的蝙蝠侠,全场比赛背负了4次犯规,但也正是他在场上对对手的限制,保证了球队在命中率低下的情况下,仍然能与纽约紧咬比分。

热火在赛前被广泛看好能够横扫尼克斯,虽然4-0未能成行,但是谁都知道,手握两个赛点的热火晋级下轮已无庸置疑,而且尼克斯队的主将大胡子戴维斯在比赛中右膝脱臼,双方下一场比赛回到迈阿密,尼克斯还是凶多吉少。

NBA(微博)本赛季紧密的赛程让众多球队和球员体力透支,球员们一个个倒下直接赛季报销,热火的阵容在季后赛球队中已经相当完整。状态松懈?热火与尼克斯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是下午,平时这会球员们都在午睡。另外,球队已3-0领先,球员的状态肯定没之前兴奋。加之斯塔达迈尔在今天缠着绷带伤场,极大的带动了主场的气势。

季后赛首轮进行至今,东部的局势相对明朗,在魔术公牛和尼克斯等强队纷纷遭遇球星伤病后,球队的表现也不再强势。步行者队虽然也可无视魔术,但他们的战力始终不济,76人队即将上演NBA历史上首次背靠背赛季黑八,但他们想要击败老辣的凯尔特人可能只是奢望,热火的真正对手只剩绿衫军,作为热火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匹克将伴随热火队一路直冲总决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