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30+7保罗27+9+7 快船加时擒灰熊获赛点

2012年05月08日1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30+7保罗27+9+7 快船加时擒灰熊获赛点

格里芬30分7次助攻 【精彩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灰熊快船系列赛的第四战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开打。快船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压制着灰熊,尽管灰熊第四节曾将比分反超,但是格里芬连续送出助攻,快船夺回优势,两队进入加时赛以后,格里芬和保罗在加时赛当中携手拿下12分,最终快船101-97击败灰熊,目前快船总比分3-1领先,已拿到了赛点。系列赛第五战将移师孟菲斯进行。

本场比赛,快船保罗拿下27分9个篮板7次助攻,格里芬30分7次助攻,巴特勒14分;灰熊盖伊23分7个篮板,康利25分7个篮板8次助攻。

快船摆脱糟糕开局反超灰熊

第一节灰熊兰多夫率先得分,接着阿伦和康利分别上篮得分,灰熊6-0领先快船。快船巴特勒跳投命中后,灰熊兰多夫和盖伊各中一球,迫使快船请求暂停。暂停后巴特勒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又扣篮(微博)得分并快攻得手,他个人拿下了己队半场比赛的前8分。格里芬两罚全中后,又在内线连续两次强攻得手,乔丹封盖盖伊并且空中接力扣篮得分,弗耶三分命中,首节快船32-26领先灰熊,巴特勒单节11分。

格里芬单节10分爆灰熊双塔

第二节开始后快船保罗上篮得分,灰熊斯佩茨连续两次补篮得分,康利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为2分。快船杨两罚全中,格里芬上篮得分并空中接力暴扣得手,此后他又篮下强攻命中,快船将比分改写为45-36。该节末段灰熊兰多夫空切上篮得分,阿伦单打保罗得手,而快船格里芬内线强攻得分,此后他4罚2中,上半场打完快船51-45领先灰熊,该节格里芬拿下10分。

盖伊回勇率领灰熊发起反击

第三节鸣哨没多久格里芬就跳投得分,灰熊兰多夫和康利各中一球,双方分差只剩下2分。关键时刻保罗跳投命中,为己队缓解了“得分荒”,此后保罗再度跳投得分,格里芬4罚1中,将比分改写为58-51。此后快船乔丹上篮得分,保罗两罚全中,巴特勒2罚1中,灰熊形势危急。该节末段灰熊盖伊完成“打三分”,哈达迪补篮得分,康宁汉姆上篮得手,三节打完快船仅以69-64领先灰熊。

兰多夫关键两罚迎来加时赛

第四节盖伊补篮得分并2罚1中,哈达迪同样2罚1中,灰熊将比分反超1分。危急情况下,快船格里芬先是助攻威廉姆斯跳投得分,接着他自己扣篮得手并加罚命中,终场前6分钟,格里芬助攻杨投入三分,快船77-72领先灰熊。此后灰熊康利和兰多夫各中一球,终场前35.5秒,盖伊跳投命中追平了比分。此后保罗上篮得分,灰熊兰多夫两罚全中,双方87-87战平进入加时赛。

格里芬与保罗携手锁定胜局

加时赛双方依然是比分紧咬,快船保罗跳投命中,灰熊则是由小加索尔两罚全中,两队战成89-89。此后快船格里芬2罚1中,保罗再中一球,格里芬完成“打三分”,快船领先6分。加时赛结束前2分钟,格里芬六犯离场,然而保罗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灰熊将分差缩小为2分以后,采用犯规战术,然而快船威廉姆斯两罚全中,最终快船101-97险胜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首发阵容:小加索尔、兰多夫、盖伊、阿伦、康利

快船首发阵容:乔丹、格里芬、巴特勒、弗耶、保罗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