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媒不解李章洙遇冷 指球迷心浮气躁令人心寒

2012年05月08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不解李章洙遇冷 指球迷心浮气躁令人心寒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据韩国媒体报道,2个月前还是中国足球大救星的韩籍主帅李章洙如今却沦为大罪人,由于他的执教能力突然饱受部分中国媒体以及过半数球迷的强烈质疑,仅仅是因为主场1:3不敌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队,被认为铁帅的李章洙也被清算新账老账,内忧外患、能力平庸已经成为炒掉广州恒大队主帅的不二原因。韩媒体一针见血地指出,中国球迷心浮气躁迫使目前暂列中超联赛首位的球队主帅直面下课危机。

广州恒大队在5月1日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客场挑战,在中国国内媒体一致看好必定双杀韩国球队的时候,没想到全北现代却又一次上演黑色3分钟悲剧,最终以3:1力克主队广州恒大队,再加上该队头号大牌孔卡因不满中途被换下,公然发泄对主教练不满言论,有关李章洙无能,无法管束外籍大腕球星、管理好自己球队等传闻也不胫而走。

根据一项球迷舆论调查结果显示,约有57%的广州球迷认定李章洙理应卷铺盖走人,而自信认定没有李章洙的广州恒大队依然能够取得好成绩观点的球迷也不在少数。然而他们忘记是谁率队以5:1大胜韩国K联赛冠军球队,结束中超球队恐韩症的,再加上广州恒大队很有成为唯一一支进入亚冠16强的中超球队。

按理说虽然广州恒大队是中超投入最巨大的俱乐部,拥有多达8名中国现役国脚以及多名身价不菲的南美高水平外援,但能够在较短时间里能就跻身中超一线球队,并且在已经进行的前9轮中超联赛中暂列排名首位的广州恒大队,这样球队的主教练也要遭解聘,让已经自认为是中国通的主教练李章洙感到困惑不解,这说明中国球迷的心态的确有些问题。(午人)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