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超级杯对阵揭晓 那不勒斯主席来京考察

2012年05月08日09: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超级杯对阵揭晓 那不勒斯主席来京考察

AC米兰(微博 数据) 去年带给我们的兴奋感觉仍记忆犹新

腾讯体育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第37轮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击败卡利亚里后提前一轮夺冠,终结了本赛季联赛冠军悬念的同时,也让今夏意大利超级杯的对阵提前揭晓。

按照意大利足协和中国代理公司之间的合约,意大利超级杯还会在中国举办数次,具体是不是本届继续在北京开战还很难讲,不过从《米兰体育报》等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足协,职业联盟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官员们都支持继2011年后继续在北京打比赛。此前2009年和2011年的夏天,意大利超级杯先后在北京鸟巢的国家体育场拉开战幕,参加过比赛的拉齐奥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赚个盆满钵满。急于重新开拓海外市场壮大声势的尤文图斯自然也不愿放弃这样的大好机会。

而在尤文(微博 数据) 成功赢得联赛冠军后,2012年意大利超级杯的对阵双方也已经揭晓,正是意大利杯决赛的对阵双方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按照职业联盟的规定,如果尤文赢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超级杯的对阵对手将是意大利杯的亚军;如今尤文已经拿到联赛冠军,并和那不勒斯双双杀进意大利杯决赛,按照规则,显然是尤文将和那不勒斯前赴北京来角逐超级杯赛的冠军。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算的上是很后先见之明的人,此前他看到尤文赢得联赛冠军基本成为定局后,早早就来到北京进行实地考察。4月下旬,德劳伦蒂斯在观摩了鸟巢国家体育场后当即表示“愿意前赴中国打比赛”,并声称“希望在中国踢邀请赛,对手是皇马(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或者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级别的强队。或者由那不勒斯,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微博)四队踢单场淘汰制的邀请赛也好。”

如今那不勒斯正式确定可以来北京打超级杯了,德劳伦蒂斯当然希望今夏不止在中国踢一场比赛,带着拉维奇,哈姆西克卡瓦尼这些大牌球星多打几场比赛,有助于那不勒斯在中国大赚一笔,即便球队最终无缘新赛季的欧洲冠军杯,也能从在中国的商业比赛里弥补损失。

如果职业联盟和两支球队最终都确定来北京参赛的话,这将是4年内有5支意大利球队来中国打正式比赛,尤文和那不勒斯的球迷有机会一偿夙愿了,米兰双雄的球迷也没必要灰心丧气,正所谓来日方长。米兰双雄在赛季后半段展现出来的状态都不错,相信经过夏天的有效调整,新赛季他们仍是赢取冠军的热门。

(毛罗)

  • 【尤文官网宣布末战提前开球 斑马军将展示奖杯】斑马军团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开球时间被改变。尤文图斯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原定于在5月13日20时45分开球,意甲联盟宣布将提前至15时开球。2011-12赛季最后一场联赛将成为尤文图斯向全体球迷展示冠军奖杯的舞台。http://url.cn/0LSs7D
    2012-05-08 02:36: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