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奥沙利文不可阻挡 超级火箭勇夺第四冠

2012年05月08日0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奥沙利文在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以18-11力克阿里-卡特,第四次捧起冠军奖杯。对于这场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国外媒体给予了高度关注。

官网:奥沙利文第四次征服克鲁斯堡

奥沙利文拥有最棒的斯诺克天赋,以18-11击败卡特之后,第四次征服了克鲁斯堡,和希金斯(4次)、亨德利(微博)(7次)以及戴维斯(5次)一起成为在克鲁斯堡多次夺冠的选手。奥沙利文在决赛中只是展示出了他才华的一部分,但这已足以确保他获得冠军,并且保持着100%的决赛胜率。这是两人的第12次交手,奥沙利文拿下了第12场胜利。这是奥沙利文的第24个排名赛冠军,再次追平了希金斯。在拿到255000英镑的冠军奖金之后,奥沙利文成为亨德利之外唯一一位世锦赛奖金总额超过200万英镑的选手,他的职业生涯总奖金接近700万英镑。

BBC:奥沙利文强势夺冠

奥沙利文在本届世锦赛中轰出了12杆破百的成绩,最后一个阶段中卡特仅拿到一局,奥沙利文在一个小时内结束了比赛。他也成为继1978年的里尔顿之后年龄最大的世锦赛冠军,后者当时已经45岁。本场胜利为奥沙利文带来了一张25万5千英镑的支票,同时也确保了他在下赛季将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即使他要休息6个月,也不会影响到他的排名。

ESPN:火箭不可阻挡

奥沙利文以18-11击败卡特第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进一步巩固了他作为这项运动中的伟大选手之一的地位。在以15-10领先时,奥沙利文知道卡特将会不顾一切的展开反扑。对卡特来说很不幸的是,他没有看到奥沙利文任何的慈善之心,后者最终第四次夺冠。奥沙利文成为雷-里尔顿之后世锦赛上年龄最大的冠军,里尔顿在1978年第五次夺冠时已经高达45岁。

欧洲体育:超级火箭夺第四冠

在以15-10领先后,奥沙利文赢下了随后四局中的三局,最终以18-11获胜,成为在克鲁斯堡多次夺冠的选手之一(亨德利七次,戴维斯六次,希金斯四次)。奥沙利文此前分别在2001年、2004年和2008年三次问鼎克鲁斯堡。这是奥沙利文第二次在世锦赛决赛中击败卡特,2008年他曾以18-8战胜对手第三次加冕世界冠军。

每日电讯报:奥沙利文收复冠军

奥沙利文夺得第四冠的同时,也送给了卡特世锦赛决赛中的第二次失利,火箭保持着世锦赛决赛的不败纪录。奥沙利文在本届世锦赛上遇到了多位前世界冠军,包括艾伯顿、威廉姆斯、罗伯逊,以及两届亚军得主史蒂文斯,但都没能阻挡住奥沙利文夺冠的脚步。(区皖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