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卡特:火箭依靠防守夺冠 望比赛全在英国举行

2012年05月08日05: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5月7日谢菲尔德报道)尽管在比赛中有好朋友,曾经获得世锦赛冠军艾伯顿的现场助威,尽管每天喝许多鲜榨的红萝卜汁用来帮助眼睛,但面对状态极桂的奥沙利文,卡特无奈俯手称臣,四年两次在世锦赛决赛和奥沙利文相逢,但都屈居亚军。

但飞行师仍然可喜可贺,要知道因为受顽疾克罗恩的困扰,卡特今年退出了包括海南世界公开赛等多项赛事,为此他曾经一度怀疑是否坚持下去,考虑在世锦赛结束后是否退役,但令人惊叹的是,不被外人看好的卡特却以精彩的表现战胜最大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和马奎尔闯进决赛,而且在决赛中给奥沙利文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

回顾刚刚过去的比赛,卡特坦言自己败在防守,“罗尼在决赛中依靠防守获得了冠军,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位进攻型的球手,非常具有进攻性,但是他的防守同样无懈可击,要知道我的防守也行,这帮助我打进了决赛,但是和罗尼相比处于下风。”

问及卡特是否现在仍然考虑退役的决定,卡特笑了,“当我说想退役的时候,身体的确非常不舒服,影响到了我打球,尤其满世界飞来飞去更加不舒服,实话实说我巴不得所有的比赛都在英国本土举行,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担心身体影响打球了,但是这不是现实,现在很多比赛都在国外举行,我不得不来适应这个变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