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北美行日程赛地确定 先后热身美国加拿大

2012年05月07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月14日,国家女足将再度集中于北京奥体中心。20日,20名队员将在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及代理主帅郝伟率领下飞赴美国。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国家女足将先后与美国队、加拿大队热身3场。

5月4日,国家女足结束了为期一周左右的短训,返回各地方,准备参加全国女足联赛。不过仅仅10天过后,队员们就要重返北京集中。这是因为中国女足将于20日离开北京,随后分别做客美国、加拿大进行拉练比赛。据了解,本期女足集训将有26人参加,其中半数左右为85后新人。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也透露,在球队近年来没有大赛重任在肩情况下,将集中经历培育新人。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首战将做客美国东部城市费城。全队将飞赴美国纽约,随后驱车前往费城。两场与美国队的比赛分别安排在23日、27日。之后全队将飞赴位于加拿大北部的小城新布朗斯威克,并于30日在那里与加拿大进行比死啊。27、30日的两场比赛为正式公开赛。

另据了解,在2月下旬永川四国赛中撕裂左膝前十字韧带的女足国脚徐媛(微博)之前已经放弃了手术治疗。至于何时能重返训练场,目前中国足协和她所效力的上海女足尚无明确时间表。(兰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