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19+7重霸篮下 奥尼尔直播狂赞小鲨鱼

2012年05月07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纳姆19+7重霸篮下 奥尼尔直播狂赞小鲨鱼

拜纳姆表现全面受鲨鱼赞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洛杉矶湖人客场92-88战胜丹佛掘金湖人中锋拜纳姆全场12投8中得到19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3个盖帽,如同小鲨鱼在赛前所说的那样,他在第三场比赛里重新找回了状态。

安德鲁-拜纳姆在前两场比赛里发挥出色,上场比赛中小鲨鱼发挥一般其中上半场只得到0分,拜纳姆对此的解释是,迟到未能赶上第三场比赛前的训练,没有得到充分的热身时间。拜纳姆赛后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认错,希望在此后的比赛中发挥更好。

如果说拜纳姆上一场比赛还是有些“梦游”,今天比赛完全清醒了,一上来拜纳姆状态极佳,他在内线既造对手犯规,又能中投得分,小鲨鱼在接到保罗-加索尔内线传球后扣篮(微博)得分,在前5分钟里拜纳姆已经得到了5分。上一场比赛,掘金在内线找回了自信,麦基(微博)和法里德均得到两双,今天比赛首节里拜纳姆得到9分,但是湖人和主教练迈克-布朗也笑不起来,因为掘金内线表现同样出色。

巧合的是湖人前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在美国直播当中点评本场比赛,奥胖指出拜纳姆表现出色,虽然湖人禁区内得分很高,但是同样也被掘金得到很高的分,下半场需打出内线优势。上半场结束时,拜纳姆得到11分,掘金在禁区内也得到26分。

拜纳姆在第三节继续发挥进攻端效率,加索尔在内线喂球给拜纳姆,小鲨得分,这样的配合很写意。拜纳姆在篮下接到伊班克斯传球重扣得分,湖人将比分反超了。湖人前三节的70分里,拜纳姆和科比(微博)就包办了37分。

又是进入决胜的第四节,掘金依靠的强大冲击,一旦投篮手感和命中率下降,湖人就可以依靠内线优势拉开比分差距,这在最后一节得到了印证。拜纳姆在末节还剩下4分43秒时替换上场,上来拜纳姆就接到科比传球跳投得分,湖人反超,最后1分43秒时拜纳姆被泰-劳森犯规,可惜两罚未中。拜纳姆本有机会成为比赛的英雄,锁定胜局的。上一场比赛拿下两双的掘金球员的麦基和法里德一共只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

奥尼尔(微博)在之前接受采访中,就对拜纳姆大加赞赏过,称小鲨鱼只能管住情绪,打出好的数据干好本职工作,湖人夺冠希望依旧很大。作为湖人昔日的传奇奥胖对拜纳姆流露出羡慕的心情,称拜纳姆拿到冠军是迟早的事情。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