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22+8+6领6人上双 湖人胜掘金迎赛点

2012年05月07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此役是两队季后赛首轮第四战。科比得到22分,塞申斯和布莱克在第四节用三分球为湖人锁定胜局,湖人6人得分上双以92-88击败掘金。湖人总比分3-1领先掘金获得系列赛晋级赛点,两队第五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在湖人主场进行。科比此役送出6次助攻,科比追平丹尼斯-约翰逊,NBA季后赛历史助攻榜排名上升至第八位。

湖人方面:科比22分8个篮板6次助攻、拜纳姆19分7个篮板3次盖帽、加索尔13分9个篮板6次助攻、塞申斯12分、乔丹-希尔12分11个篮板、布莱克10分。掘金方面:加里内里20分、劳森11分6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5分7个篮板3次抢断。

老米勒5投5中扮掘金奇兵

劳森带领掘金先声夺人打出8-3的开局,科比和拜纳姆联手率队反攻,科比连拿7分令湖人在比分上反超掘金。36岁的安德烈-米勒连中5球助掘金以4分优势重新领跑,巴恩斯上篮造成麦基干扰球,湖人26-28落后掘金2分结束首节。安德烈-米勒在首节打了4分30秒5投5中砍下10分。

湖人连续失误丢领跑位置

加索尔连拿5分,巴恩斯上演滑翔重扣,湖人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反超掘金3分。湖人在领先后连续失误,掘金多点开花轰出17-7,掘金领先湖人7分。塞申斯两罚一中,湖人45-51落后掘金6分完成上半场。

掘金低开高走保持领先

第三节比赛打响,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携手猛攻,湖人打出16-7反超掘金3分。掘金的反击相当迅猛回敬湖人一个11-5反超3分。乔丹-希尔为湖人连拿4分,安德烈-米勒抛射命中,掘金71-70领先湖人1分进入第四节。

塞申斯布莱克射杀掘金

第四节决战,布莱克投进三分吹响湖人反击号角,乔丹-希尔抢前场篮板重扣,湖人超出掘金4分。安德烈-米勒和阿弗拉罗先后拿分,掘金追平湖人。科比先是助攻拜纳姆跳投命中,随后自己跳投得手,湖人领先4分。加里内里两罚全中,拜纳姆两罚不中,加里内里中投命中追平比分。塞申斯投进三分,安德烈-米勒进攻干扰球,科比助攻布莱克命中三分,湖人在第四节结束前18.9秒领先6分。加里内里三分偏出,布莱克两罚不进,劳森上篮拿分,加里内里断下科比的传球,布鲁尔远程三分未中,比赛时间用完,湖人以92-88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伊班克斯、科比、塞申斯

掘金:莫兹戈夫、法里德、加里内里、阿弗拉罗、劳森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