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甜瓜41分三巨头66分 韦德失绝杀纽约胜

2012年05月07日0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尼克斯在主场迎来同热火的季后赛首轮第4战,在安东尼全场最高分41分率领下,尼克斯最终89-87险胜,将总比分扳为1-3。尼克斯终结了季后赛13连败,取得了自2001年来的首次季后赛胜利。拜伦-戴维斯比赛中膝盖重伤退场。

安东尼全场29投15中、罚球14罚10中,砍下41分同时另有6篮板4助攻;小斯复出砍下20分10篮板,JR-史密斯15投3中送出7分5篮板4助攻。詹姆斯21投9中为热火送出27分4篮板4助攻,韦德22分6助攻3封盖,波什17分9篮板。

小斯带伤复出连灌篮

开场后菲尔兹2罚1中率先为尼克斯得分,韦德此后连攻内线、詹姆斯也冲篮开张,热火早早便形成8-0攻势。随着安东尼近篮入球,左手仍缠着绷带的小斯也连续灌篮,并对哈斯勒姆形成打三分机会,尼克斯的防守也限制热火出现3分钟得分荒,尼克斯积累出14-4攻势后15-12超出。

首节后段詹姆斯连入两球又率热火赶上。安东尼面对巴蒂尔连续涨分,首节尼克斯20-18领先。

热火12-0冲击建优势

进入次节JR-史密斯连续3投不中,毕比与安东尼也接连打铁,尼克斯6投连失、5分钟时段没有涨分;热火由詹韦相继砍分后,波什更连得6分,热火完成12-0攻势已30-20建立两位数优势。小斯也因3次犯规被迫下场。

次节6分45秒,哈勒尔森近篮入球终打破尼克斯得分荒。安东尼此后利用内线空间连续强打将分差缩小;但钱德勒火气上扬,前场侵犯波什也领到第3次犯规,还抱怨裁判追加到技术犯规。半场结束热火44-38领先。安东尼两节得到18分。

甜瓜领军反扑 大胡子重伤

第三节尼克斯变阵用JR取代菲尔兹。小斯强攻对哈斯勒姆形成打三分机会后,哈斯勒姆与波什连为热火涨分,热火51-40重建两位数优势。小斯此后接钱德勒妙传完成灌篮打三分,安东尼在抢断快攻中入球,JR也终命中三分球——双方此前三分球表现均是11投全失。

但尼克斯10-0反扑迎头赶上时,拜伦-戴维斯快攻中扭伤膝盖,直接被担架抬出。波什与查莫斯均2罚1中为热火涨分过程中,安东尼连投连中也对韦德打三分,尼克斯59-53超出。米勒与詹姆斯此后相继射入三分球,但单节又砍11分的安东尼仍率尼克斯64-61结束第三节。

安东尼关键远投 纽约罚球弄险

诺瓦克在末节前段命中三分球,但钱德勒因5犯下场时,韦德连续冲击内线率热火72-69超出。小斯灌篮后安东尼也近篮强打涨分,尼克斯同热火交替领先相对峙。韦德虽出现2罚全失,但也精彩封盖了安东尼的灌篮攻势。

末节1分23秒,毕比命中三分球助尼克斯84-81领先。詹姆斯回敬远投后,安东尼在54秒面对巴蒂尔强投也入三分球。波什此后出现失误,而安东尼远投又制造巴蒂尔犯规,但甜瓜3罚仅1中。詹姆斯此后对钱德勒打三分将比分追为87-88。末节14秒时小斯罚球也仅2罚1中,热火89-87领先。但韦德远投不中,尼克斯终2分优势险胜。

先发阵容——

尼克斯:钱德勒、小斯、安东尼、菲尔兹、拜伦-戴维斯

热火:哈斯勒姆、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