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称世锦赛未来将搬至中国 掌门人未否认

2012年05月07日05:42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 谢菲尔德讯: 当地时间5月6日,2012年世锦赛进入决赛阶段争夺。刚刚退役的七届世界冠军亨德利(微博)认为,世锦赛在未来搬去中国举办是不可避免的,他觉得中国有能力举办高水平的赛事。

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表示,尽管他在努力将斯诺克发展成一项全球性的运动,但是只要BBC和谢菲尔德市政府依旧支持,那么世锦赛还将会在克鲁斯堡剧院举办。

但是当被世锦赛是否有可能在中国举办,亨德利给出的答案却是:“我真的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他说:“我认为未来10年这并不会发生,但是在将来,世锦赛会搬去中国的。现在中国有5站主要的排名赛,而英国本土只有三站而已,这是一个令人吃惊的速度。”

赫恩近年来推动斯诺克运动在中国快速地发展,但是他本人对此的以前却有些模棱两可,他说:“你并不能排除这种可能,因为你永远不能说永不。斯诺克运动现在正处于上升发展期,而中国的呼声最高,每个人都害怕整个斯诺克运动都会被移去中国,但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赫恩表示:“中国是一个需求量很高的客户,他们喜欢花很多钱去参与这项运动,并且鼓励自己的选手尽力去赢得比赛。但是我们相信克鲁斯堡就如同我们的温布顿一样。我们有国内电视广播BBC的支持,谢菲尔德人民和谢菲尔德市政府的支持,我们愿意把比赛放在有历史的地方。”(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