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女篮 > 正文

中国女篮主力陈楠完婚:打完伦敦奥运再度蜜月

2012年05月06日15:58法制晚报[微博]邵化谦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篮主力陈楠完婚:打完伦敦奥运再度蜜月

陈楠(微博)与爱人巩宾饮交杯酒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1米97的中国女篮主力中锋陈楠今天结婚,一群高人来祝贺。完成了婚礼,陈楠就要继续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了。

今天上午10点10分,中国女篮的主力中锋陈楠和供职于国家发改委的爱人巩宾,在北京西四环外的一家酒店举办了自己的婚礼。

据记者了解,陈楠的爱人巩宾此前也是篮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篮球队。两人已经认识了很长时间,也早已领了结婚证,不过为了陈楠的篮球事业,婚期不得不一拖再拖。

对1983年出生的陈楠来说,能在伦敦奥运会前完成这样一件人生大事,也可以让她更加专心地进行备战。

白喜林、徐岚等中国篮协领导,八一男篮主教练阿的江、八一女篮主教练隋菲菲、八一女篮的全体队员以及女篮宿将郑海霞(微博)都参加了陈楠的婚礼。

原定参加婚礼的中国男篮全体队员,因临时有其他活动而遗憾缺席。

同样处在奥运备战期的中国女篮,也未有人前来。事实上,早在5月2日,中国女篮的全体教练、队员就已经踏上了海外拉练的征程,她们将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8到10场热身赛,时间从5月2日一直持续到20日。

此外,出国之前,中国女篮已经在国内进行了3场热身赛,不过这3场比赛中,有伤在身的陈楠都没有出场。

“婚礼办完之后,我很快就要去美国了,去洛杉矶和球队会合。”陈楠告诉记者,“至于蜜月,等奥运会打完之后再说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