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杜两双哈登29分 雷霆逆转小牛横扫卫冕冠军

2012年05月06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杜两双哈登29分 雷霆逆转小牛横扫卫冕冠军

诺天王落寞离场【比赛图集】【技术统计】【直播实录】【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在小牛的主场达拉斯美航中心,雷霆与小牛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进入了第四场。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第三节诺维茨基单节砍下12分,率队将分差拉开,然后第四节前9分钟雷霆打出28-10的惊天高潮夺回领先,最终小牛97-103不敌雷霆,卫冕冠军小牛在季后赛首轮以0-4的总比分惨遭淘汰。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雷霆杜兰特拿下24分11个篮板,韦斯特布鲁克12分6次助攻,哈登29分5个篮板,伊巴卡(微博)10分6个篮板3次封盖;小牛诺维茨基34分4次助攻,特里11分,基德(微博) 16分7个篮板8次助攻。

雷霆三分球神准领先小牛

第一节雷霆萨弗罗萨投入三分,韦斯特布鲁克上篮得分,开局雷霆7-2领先小牛。诺维茨基和马里昂3罚2中,基德连续砍下7分,小牛将比分反超为15-14。此后基德盖掉韦少的上篮,马希米上篮得分,特里跳投命中,小牛开始控制局势。该节末段小牛一度连续5投不中,雷霆哈登2罚1中,此后他和费舍尔分别投入三分,雷霆26-24领先小牛结束。

诺天王连续砍分恢复手感

第二节哈登投入三分,接着费舍尔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1-24,迫使小牛暂停。暂停后小牛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卡特投入三分,马希米完成进球加罚,此后马希米又上篮得分,小牛将比分反超1分。雷霆韦斯特布鲁克两罚全中,杜兰特跳投命中,小牛诺维茨基连续两次后仰跳投命中,特里投入三分,上半场打完雷霆47-47战平小牛。

小牛三分球神准拉开差距

第三节诺维茨基上篮得分,特里跳投命中后,诺维茨基再中一球,将比分改写为53-48。雷霆韦斯特布鲁克补篮得分后,小牛诺维茨基还以三分球,迫使雷霆请求暂停。暂停后雷霆杜兰特跳投得分,而小牛基德三分命中,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并罚球得手,马里昂上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64-54。雷霆哈登和杜兰特分别上篮得分,费舍尔投入三分,而小牛基德投入三分,马希米4罚3中,三节打完雷霆68-81落后于小牛,该节小牛三分球5投4中,诺维茨基砍下12分。

雷霆28-10高潮逆转小牛

第四节雷霆开始反扑,哈登扮演进攻主力,他完成“打三分”并上篮得分后,雷霆将分差缩小为8分。小牛进攻不畅,而雷霆杜兰特、伊巴卡都完成扣篮(微博),费舍尔上篮得手,终场前3分钟,雷霆已经完成28-1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5分。此后小牛诺维茨基连续六罚全中,终场前33秒,小牛97-100落后于雷霆。终场前10.2秒,哈登上篮得分,此后杜兰特在犯规战术下2罚1中,最终雷霆103-97逆转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弗罗萨、韦斯特布鲁克

小牛首发阵容:海伍德、诺维茨基、马里昂、特里、基德(船王)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