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24+11盖伊失绝杀 快船逆转灰熊总分2-1

2012年05月06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24+11盖伊失绝杀 快船逆转灰熊总分2-1

保罗贡献24分11助攻【比赛图集】【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4点30分,孟菲斯灰熊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此战前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最终今天迎来自己27岁生日的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拿下24分11次助攻,而对方的盖伊贡献24分决胜时刻连续命中三分,但最终没有投中绝杀三分。快船87-86险胜对手,大比分方面2-1压制灰熊

快船方面保罗24分11次助攻,格里芬17分,弗耶16分。灰熊方面盖伊24分,小加索尔11分10个篮板,兰多夫17分。

焦灼对决快船节末反超

兰多夫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之后他又跳投得手,灰熊开局4-0领先。格里芬完成上篮为快船攻进了本场比赛第一球,对攻战中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临近节末时灰熊凭借替补的表现再度稍微拉开比分,庞德斯特和斯佩茨连续跳投得手,客队20-16领先4分。不过之后杨上篮得手,保罗节末完成打三分,快船23-22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灰熊2分半掀13-0反击高潮

保罗跳投得手,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快船第二节一上来就迅速拉开了比分。灰熊几次反击效果平平,威廉姆斯带领快船替补打出进攻高潮,在他篮下得到两分后,主队36-23已经领先对手13分。然而灰熊没有丝毫慌乱,他们凭借庞德斯特的出色发挥迅速的迫近比分。在大约2分30秒的时间里,灰熊打出了一波13-0的反击高潮,盖伊两罚全中后双方战成了36-36平。关键时刻保罗攻进一球令局面稳住,节末他两罚全中后格里芬抢断得手攻进压哨两分,快船50-46领先4分结束上半场。

灰熊强势压制主队

下半场康利率先跳投命中,巴特勒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对攻战中灰熊渐渐赶上了比分,节中加索尔完成打三分,客队60-57完成反超。此后客队越战越勇,主队几次发起反击但都效果平平,灰熊开始掌控比赛节奏,双方分差一度拉开到了8分。节末保罗两罚一中,快船64-71落后7分进入最后一节。

盖伊未演奇迹,快船2-1灰熊

第四节保罗率先命中三分,杨随后上篮得手,快船69-71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关键时刻灰熊内线双塔爆发,加索尔和兰多夫合砍5分,客队重新稳住了阵脚。比赛还有4分12秒时,布莱索和埃文斯分别攻进两分,主队77-79只落后2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全场还有2分钟结束时,保罗跳投中的,随后他又助攻格里芬送出暴扣,快船84-80领先4分。决胜时刻盖伊和康利都跳投不中,快船占据明显优势。最后盖伊虽然神奇的命中两个三分,但是他终于没能命中的反败为胜的绝杀级三分,快船以87-86击败对手,大比分2-1压制灰熊。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