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建议队友别砸任何东西 渴望第四场战热火

2012年05月05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ESPN》消息,尼克斯输掉了与热火首轮较量的前三场比赛,纽约的球星斯塔德迈尔(微博)在场下看到队友品尝到了第三场比赛的失利,他满腔的郁闷,此时此刻,他最想对队友表达的是:别去砸任何东西!

在尼克斯与热火的第二场比赛赛后,小斯感到相当郁闷,在回更衣室的途中,击碎了灭火器外面罩着的玻璃,导致左手割破。直接导致其在第三场比赛当中缺席,尼克斯也再次输掉了比赛。小斯在后来去医院进行了手术,现在他每次现身都可以看到左手戴着护具和绷带。

小斯的行为遭到了很多专家和球迷的批评,而他自己也为此向球迷和球队表示了道歉。“我认为那些所有那些支持我的球迷,都值得我为他们重新回到场上,”小斯说,“更主要的是为了我的队友,因为他们努力了整个赛季,想要能迈过季后赛首轮。队中一些家伙下赛季有可能不会再回来,我要确保在一切结束前,和他们在球场上留下美好的记忆。希望下一场我们可以拿到胜利,将比赛带回迈阿密。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主要是为了支持我的球迷和队友。”

小斯还给了队友最真挚的建议,他说:“我想说的是,不要去砸任何东西!”这或许是他在养伤期间最想给队友说的话。

在今天,小斯和球队一起,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小斯在场上奔跑,扣篮(微博)都没与问题,并且他还能用受伤的手拍球。当地时间周日(北京时间下周一)他们将迎来与热火的首轮第四回合的对决。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也表示小斯有可能在这场比赛当中出场,“我想他会打。我想他想要再次上场比赛,如果医生说他可以打了,我会让他让上场的。”伍德森说。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