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客场0-0长春结束两连败 威尔顿进球越位

2012年05月05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客场0-0长春结束两连败 威尔顿进球越位

亚泰0-0战平中能(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5时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的赛事正式揭开序幕,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微博)。经过一番对决,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其中威尔顿曾在上半时打入一球,不过裁判判罚威尔顿射门前已越位,进球无效。

来源:北京电视台所属分类:体育

本轮之前,长春亚泰在少赛一轮的情况的下,以三胜两平两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而青岛中能则以两胜一平五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在两队的中超交锋史上,长春亚泰以七胜三平两负的成绩,占据着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中能核心郑龙仍处于停赛期,本轮无缘出阵。

第2分钟,亚泰队在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吕建军右路接球在底线附近起右脚传中,刘震理(微博)将球没收。第8分钟,张文钊(微博)沿右路突入对方禁区传中,青岛防守队员在门前伸腿挡了一下,后排插上的马克迎球低平球抽射,青岛后卫再度将球挡出。第11分钟,亚泰队获得了对方禁区正前沿的任意球,杜震宇(微博)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刘震理侧扑将球扑住。

第20分钟,亚泰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王栋起右脚将球传至门前,威尔顿突然前插并抢在刘震理之前用右脚的外脚背轻轻一蹭,皮球从刘震理裆下钻入球网。不过裁判判罚威尔顿前插时已越位,进球无效。电视慢镜头未给出全景,无法辨别威尔顿是否越位,而威尔顿也没过多抗议。第25分钟,亚泰队中前场组织进攻,伊斯梅洛夫接球突然起脚远距离射门,刘震理将球没收。

第31分钟,中能队将右侧角球传至前点,包抄队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是均没有创造出具有实质性威胁的射门。第42分钟,亚泰队获得了左路底线附近的任意球,王栋(微博)低平球将球传入禁区,包抄队员迎球射门,青岛后卫用身体将球挡出,随后亚泰队队员在外围迎球远射,青岛后卫将球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第51分钟,亚泰队前场策动进攻,王栋在前场左侧接队友回敲迎球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中能队伊布拉吉莫夫前场右路传中,姚江山(微博)禁区内胸部停球背身挑传,刘健(微博)前插迎球头球攻门,由于力量过小,宗磊轻松将球没收。第55分钟,张文钊接马克回敲沿右路突入禁区送出横传,杜震宇禁区中路迎球抽射,刘震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58分钟,杜震宇在弧顶处起脚斜传禁区,王栋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球倒地铲射,刘震理快速出击封堵了王栋的铲射,而补防的后卫则在门前将球解围。第63分钟,亚泰队左路传中,中能队禁区陷入混战,裴帅(微博)后点接球起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随后王栋在门前迎解围球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1分钟,亚泰队裴帅在前场中路起脚挑传,杜震宇弧顶处胸部停球转身起右脚,皮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杜震宇左路底线附近突破传中,刘震理飞身将球击出禁区。第79分钟,伊斯梅洛夫在追防宋文杰(微博)时犯规,主裁向前者出示了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81分钟,杜震宇前场左路起脚挑传禁区,王栋后排插上迎球头球冲顶,刘震理将球没收。

第86分钟,亚泰队围攻中能队禁区,裴帅在弧顶处接王栋传球迎球劲射,青岛后卫用身体挡了一下,随后刘震理出击在小禁区前沿将球收入怀中。第88分钟,宋文杰在对方禁区边缘接队友传中射门,皮球高出横梁。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青岛客场0-0长春结束两连败 威尔顿进球越位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长春亚泰首发:

守门员:1-宗磊

后卫: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5-卡西奥、23-张笑非(微博)

前卫:36-裴帅、6-王栋、11-张文钊、8-杜震宇(84分钟,21-刘卫东)、10-马克(75分钟,14-曹添堡)

前锋:9-威尔顿

青岛中能首发:

守门员:22-刘震理

后卫:25-邹正(微博)、32-栗鹏、3-莱昂纳多、2-郭亮(微博)

前卫:6-伊布拉吉莫夫(93分钟,14-魏仁杰(微博))、7-姚江山(87分钟,30-尹广俊)、24-梅尔坎、17-刘健、23-宋龙(微博)

前锋:19-宋文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