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阿伤退布泽尔两双 公牛遭76人逆转总分1-2

2012年05月05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阿伤退布泽尔两双 公牛遭76人逆转总分1-2

布泽尔砍下18+10【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微博)季后赛公牛客场挑战76人,展开系列赛第3战的争夺。公牛末节一度领先14分,但76人终场前9分11秒后打出19-2的高潮,最终以79-74逆转对手,总比分2-1领先。公牛诺阿在比赛中扭伤左脚踝受伤退场。

公牛布泽尔18分和10篮板,诺阿12分和7篮板,汉密尔顿17分6篮板和7助攻,罗尔-邓5分和9篮板,卢卡斯12分。76人霍利迪17分和6助攻,特纳16分,霍伊斯21分和9篮板,伊格达拉5分,布兰德0分。

布泽尔单节10分 卢卡斯压哨夺优势

开场,两队就定下了比赛基调,对防守是极其重视,每得一分都不容易。布泽尔中投率先命中,但76人还以颜色,霍利迪罚球,霍伊斯三分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多次交替领先,不相上下。布泽尔是公牛最犀利的进攻武器,他中投和内线强攻单节砍下10分。76人替补威廉姆斯首节结束前连得6分,不过卢卡斯命中压哨中投,帮助公牛首节以20-19领先76人。

防守大战造就低命中率 76人14-4攻击潮反超

次节,双方仍是大打防守战。公牛强攻内线,诺阿上篮,阿西克暴扣。76人则依靠霍利迪的跳投和威廉姆斯的突破还以颜色。该节中段,卢卡斯中投、罚球和三分连得7分,率队打来分差。此后,76人加强了防守,特纳突破和罚球连得5分,伊格达拉跳投和赛迪斯-杨补篮,主队打出14-4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半场战罢,公牛命中率40%,76人命中率更是只有35.9%,但他们反以40-39领先公牛。

诺阿脚踝恐怖扭伤 公牛强悍防守定优势

易地再战,诺阿状态不错,他罚球和上篮连得4分。但三节还剩7分57秒,诺阿一条龙上篮,左脚踝扭成90度,痛苦倒地,之后不久返回更衣室治疗。但76人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他们进攻乏力,只有霍利迪和特纳零星得在得分。整个第三节,76人单节只得到11分。公牛依靠罗尔-邓的三分球,以及阿西克、吉布森的内线攻击,打出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0分。伊格达拉罚球得分,76人三节后以51-60落后公牛。

76人掀19-2高潮 完成逆转2-1领先

末节,吉布森和汉密尔顿连续跳投命中,联手攻下7分。诺阿重返赛场并跳投命中,但之后再次蹒跚下场返回更衣室,伤情不容乐观。此后8分多钟,公牛仅得2分,76人抓住机会,霍伊斯连得10分。主队19-2攻势,反超4分。终场前43秒,卢卡斯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特纳两罚全中,此后邓远投不中,76人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公牛:C-J-沃特森、汉密尔顿、罗尔-邓、布泽尔和诺阿

76人:霍利迪、特纳、伊格达拉、布兰德和霍伊斯。(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