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德森获进步最快球员奖 林书豪总得票列第六

2012年05月05日0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德森获进步最快球员奖 林书豪总得票列第六

安德森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欣赏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微博)公布了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的归属,最终奥兰多魔术的前锋里安-安德森力压诸多球员,荣获这一奖项。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华裔控卫林书豪(微博)本来是这一奖项的有力竞争者,可他因为出场次数过少,最终仅在这一评选中位列第六名。

来源:NBA所属分类:体育

进步最快球员奖旨在表彰那些相比上个赛季有着最为突出进步的球员,总共有121位北美地区的篮球记者和解说员参与了投票。每位投票者可以在他们的选票中依照顺序写下三位球员的名字,第一选择的球员获5分,第二选择的球员获3分,第三则获1分,最终总得分最高的球员荣获这一奖项。在121位投票者中,有33人将他们的第一选择票投给了安德森,这一数字已经明显超过了第二名(21张第一选择票)的伊萨-伊利亚索瓦。

安德森最终总得分达到了260分,他除了得到33张第一选择票之外,还得到了27张第二选择票和14张第三选择票。密尔沃基雄鹿的伊利亚索瓦的总得分位列第二名,他总共得到159分,除了21张第一选择票带来的105分之外,他还得到了15张第二选择票和9张第三选择票。位列第六名的林书豪总得分为91分,他得到了10张第一选择票,8张第二选择票和17张第三选择票。

安德森本赛季的进步显而易见,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6.1分,场均篮板达到了7.7个,这些都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此外安德森本赛季还投中了166个三分球,是联盟中的三分王。相比上个赛季,安德森的场均得分增加了5.5分,场均篮板增加了2.2个。当安德森在场的时候,魔术平均每100次进攻可以得到107.5分,而当他在场下时,这一数据就暴跌到了94.1分。

具体投票得分名单(仅列出得分超过10分的球员):

安德森,魔术,260分

伊利亚索瓦,雄鹿,159分

尼古拉斯-佩科维奇,森林狼,104分

格雷格-门罗,活塞,96分

安德鲁-拜纳姆湖人,96分

林书豪,尼克斯,54分

艾维里-布莱德利,凯尔特人,36分

丹尼-格林,马刺,27分

杰夫-蒂格,老鹰,27分

赛尔加-伊巴卡,雷霆,16分

泰伊-劳森,掘金,16分

保罗-乔治,步行者,13分

史蒂夫-诺瓦克,尼克斯,12分

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11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