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32+8+5甜瓜23中7 热火再胜纽约总分3-0

2012年05月04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32+8+5甜瓜23中7 热火再胜纽约总分3-0

詹皇第四节回勇带队过关【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尼克斯主场同热火进行季后赛首轮第3战,面对詹姆斯韦德的强劲实力,尼克斯于下半场渐失抗衡能力,最终70-87落败。热火总比分已是3-0领先。尼克斯季后赛遭遇13连败,创下了NBA(微博)历史季后赛连败新纪录。

詹姆斯此战21投9中送出32分8篮板5助攻,但5次犯规也出现8次失误;韦德17投8中送出20分5抢断4篮板4助攻,查莫斯命中5个三分球得到19分,波什(微博)5投3中数据为9分10篮板。安东尼23投7中为尼克斯送出22分8篮板,5犯规也5失误;钱德勒10分15篮板,JR-史密斯18投5中得到12分。小斯因手部伤势缺阵,而顶替其先发大前锋位置的诺瓦克2投0中未能得分。

甜瓜詹皇彼此受制

赛前穆托姆博(微博) 向钱德勒颁发了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奖项。钱德勒开场首次防守即对哈斯勒姆送出大力封盖,拜伦-戴维斯与菲尔兹相继涨分后,尼克斯4-1开局。但詹姆斯对位防安东尼限制甜瓜连投不中,波什与查莫斯相继射入三分球,韦德助詹姆斯接力灌篮后,热火完成10-0攻势11-4领跑。

安东尼此后跳投开张,但首节7投2中效率不佳,而在其主防下詹姆斯首节也仅6投1中,詹皇还领到了钱德勒的封盖。首节4分07秒热火19-10领先,首节剩余时间热火哑火未能涨分;JR-史密斯突篮、跳投率尼克斯形成9-0反扑,首节结束追为19平。

纽约替补建立优势

次节前段纽约替补继续占据上风,菲尔兹近篮强打入球后也突分助毕比命中远投;尼克斯防守中重点限制韦德,闪电侠连投不中也连有失误,热火5分钟时段只罚球得到1分,尼克斯积累出9-1攻势,28-20建立优势。

詹姆斯回场后携手韦德快速形成7-0攻势,追分为27-28。但随着詹姆斯快攻分球失误、并抱怨查莫斯跑位不佳,热火接连5次进攻失误;菲尔兹远投后JR表演大力灌篮,安东尼连续入球助尼克斯37-27建立两位数优势。半场结束前热火三巨头又合力形成7-0反扑,追至36-40。安东尼因与巴蒂尔(微博)倒地拼抢纠缠过多领到技术犯规。

詹皇郁闷下场 韦德单节12分

查莫斯在第三节率先飙入三分球。双方此后展开持续的高强度防守鏖战,詹姆斯有心提速但又连续失误,虽反抢断球对钱德勒打三分,但很快又走步、被钱德勒制造犯规,詹皇只能带着4犯、7失误下场休息。

詹皇下场韦德开始发力,闪电侠突篮取分后连续两回合命中三分球,热火51-46超出。安东尼对韦德打三分追分为51平,但米勒命中远投后韦德再度突篮,毕比回敬远投尼克斯仍56-58结束第三节。韦德单节砍12分。

詹皇回勇连飙分 尼克斯无力翻盘

詹姆斯末节回场迅速发威,其连续命中远投并冲篮入球,个人完成8-0攻势,热火66-56建立两位数优势。JR此后虽有精彩灌篮,詹姆斯又对安东尼冲篮打三分,末节中段查莫斯连入三分球,热火末节5分半钟77-62建立胜势。

钱德勒与安东尼此后虽有涨分,但双方力拼防守氛围中均连有失误,尼克斯是无力再行反扑。收官阶段安东尼命中远投,詹姆斯与查莫斯又回敬7-0攻势,热火锁定胜局,最终87-70击败尼克斯。

先发阵容——

尼克斯:钱德勒、诺瓦克、安东尼、菲尔兹、拜伦-戴维斯

热火:哈斯勒姆、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