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欲留爆炸式发型 将花一年时间实现梦想

2012年05月04日0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拜纳姆最近搞笑的小宇宙又开始爆发了,这次小鲨鱼是对自己的发型不满意,他希望以后能把发型整成爆炸式的,拜纳姆表示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准备花一年的时间去做准备。

湖人有两大活宝,其中之一是慈世平(微博),另外一个是拜纳姆,说起小鲨鱼拜纳姆,他的搞笑之处在于平静之处惊雷阵阵,无声之中才见真性情。那莫名的三分,想砍下10次助攻的豪气,还有那视布朗的战术为无物的超级谈定,都给很多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如今小鲨鱼看上了爆炸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拜纳姆宣布要用一年的时间,将自己现在的发型变成“人见人爱”的爆炸式的。而据一些发型专家称,爆炸头很适合黑色肤种的人,也许是因为他们黝黑的肌肤,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狂野的性格吧。黑人演绎的爆炸头可以夸张也可以低调,不过无论哪种风格的爆炸头都与他们那么的相配。

另外,爆炸式的发型让拜纳姆看起来显得更高大,更强悍,有一定的威慑效果。而这或许也是拜纳姆想留这个发型的原因之一。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