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新援表态听从三大佬 科比:不希望他害羞

2012年05月03日16: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湖人掘金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湖人控球后卫拉蒙-塞申斯在第四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16分,帮助湖人以104-100击败掘金,在系列赛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对于这位后场新援,科比特寄予了高度期望,他表示球队希望塞申斯在球场上不要害羞——

在那场比赛的第四节有这样一个镜头,科里-布鲁尔抢断史蒂夫-布莱克下快攻,塞申斯拼命追赶不惜用犯规阻止布鲁尔扣篮(微博)。尽管裁判的哨声响起了,但是摔倒在地上的塞申斯依旧一跃而起,尽管他的步伐有些挫折,但是他的眼睛直接奔向了斯台普斯中心的记分牌。在布鲁尔两罚一中后,塞申斯的反应显示了他是如何煽动出自己的侵略性的。

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塞申斯利用保罗-加索尔的掩护强行突破将球命中,但是那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接科比(微博)传球上篮得手,二次进攻将球命中……,第四节塞申斯一个人就拿下了10分。“这里的家伙都希望我保持侵略性。”塞申斯说,这次季后赛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打季后赛。“我要保持侵略性,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

对于球队这位新援,科比在给予期待的同时也给予了鼓励。“有时候他习惯于在罚球线外进攻,有时候他打得有些消极。”科比说,“我们不希望他害羞,当他进入到油漆区的时候,他必须拿出侵略性。”塞申斯在第四节的表现表明了这一点,但是他也承认自己的侵略性可能超过了人们的预期,另外他的4次助攻也主要是送给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

虽然湖人有时候也希望通过快攻得分,但是他们也希望塞申斯能很好的控制球队的进攻节奏,毕竟打快攻并不是湖人最擅长的。“他只是要阅读比赛的变化。”科比说,“你必须能够阅读比赛的节奏。”

自3月16日来到湖人后塞申斯已打了23场比赛,他认为自己仍需提高阅读比赛的能力,但是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他用一个令人沮丧的犯规来正确的激发了自己的侵略性。“我们有科比、拜纳姆和加索尔。”塞申斯说,“他们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知道比赛失控时应该怎么做,所以我尊重他们,我听取他们的意见,并尽我所能去控制节奏。”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