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行业高端 > 正文

腾讯体育2012年奥运项目招商简介

2012年05月03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伦敦奥运会,即2012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名称为第三十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05年7月6日,国际奥委会在新加坡举行的第117次国际奥委会会议上宣布,由英国伦敦主办此次奥运会,这是伦敦第3次主办夏季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开幕,于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闭幕。

奥运是全球最顶级的大型活动之一,对于企业来讲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商机。企业借助奥运资源进行品牌宣传,最终实现企业的营销目标。腾讯体育将以其强大的频道资源、丰富的产品内容、优秀的报道团队、独特的平台整合为全国亿万网友打造一场超震撼的线上奥运盛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