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希尔:科比鼓励我忘记家暴 助湖人夺冠

2012年05月03日0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因涉嫌对女友暴力的湖人内线球员乔丹-希尔最近接受采访,在采访当中希尔谈到了目前的处境,科比(微博)对他进行了鼓励和支持,希尔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湖人夺取总冠军。

乔丹-希尔离开火箭来到湖人之后,一下子好像脱胎换骨了一样,在湖人季后赛首轮与掘金的两场比赛当中,尽显内线防守悍将的魅力。在季后赛首战当中,乔丹-希尔为湖人贡献1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次战希尔又砍下6分10个篮板,并且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希尔在防守端的强悍表现让湖人笑到了最后。

而最近希尔却遭遇了家庭暴力事件,希尔因为早先还效力于休斯敦火箭时惹下了一些麻烦,被自己的女朋友告上了法庭,原因是希尔涉嫌使用家庭暴力,推搡、勒对方脖子等。这件事情肯定会影响希尔的季后赛,不过他没有选择放弃比赛而出庭。“如果你想要获得成功,那么你就不能让一些事情让你觉得很沮丧,”希尔说,“我必须把场外的事情先放在一边,因为我有比赛要打。”

作为球队的老大,科比很快就对希尔给予支持,“碰到这些事情的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眼前,”科比说道。“事情很简单,你只要关注当下发生的事情,当你比赛的时候,你要精力集中。在球场上的时候,不用胡思乱想。”

希尔在与掘金的比赛当中背部受了点小伤,他表示这不会影响他上场比赛,“当我上场的时候,我试图让自己不去想这些,我想的是我要做什么才能帮助我的球队。”希尔说, “我希望自己能够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职业生涯第一次征战季后赛,我只是希望能够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帮助我的球队。”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