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蔚山主帅称联赛亚冠要双赢 劝中超队坚持下去

2012年05月02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日讯(记者厉诚(微博)、张成)今晚,2012亚冠F组第五轮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最终,蔚山现代客场3-2击败北京国安,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

赛后新闻发布会,蔚山现代主帅金镐坤首先表示:“这是进军16强的一场关键战,比赛过程很困难,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比赛之前表现了必胜的信心,今天双方打得非常精彩。”

谈到本场比赛的换人思路,金镐坤说:“下半场换上中场球员是想加强中路的直传球,对国安的中路造成威胁,其他换人也是根据场上局面做出的有针对性的调整。”

在亚冠已提前出线后,蔚山现代将如何应对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呢?对此,金镐坤表示:“我们还是想获得亚冠小组第一,所以我很重视今天对北京的比赛。接下来,K联赛和亚冠我们都会兼顾,而且都希望取得好成绩。今天的比赛,我没有进行太多的人员调换,今后我也会坚持这种思路,不轻易调换阵容。”

谈起对手国安今天的表现,金镐坤说:“跟国安分在一组,我们感觉非常困难,虽然两场比赛都取胜了,但今天的比赛我们同样打得非常艰苦。”

有记者问国安队在出线还有理论可能时放弃亚冠,在这个时候碰到这样的对手是否感觉很幸运时,金镐坤婉转回应道:“对我来说,亚冠和联赛同等重要。如果我们坚持走得更远,我希望球队能在两个赛场都走得更远。”

当被问到是否愿意来中国执教时,金镐坤笑了笑说:“我现在执教的是蔚山现代,我会全心全意地为这支队服务。如果今后收到中国俱乐部的邀请,我会非常感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