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国安没有输掉尊严 释疑为何半场变脸

2012年05月02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切科:国安没有输掉尊严 释疑为何半场变脸

赛后邵佳一带头向球迷致意(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5月2日讯(记者厉诚(微博)、张成)今晚,2012亚冠F组第五轮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最终北京国安队2-3不敌蔚山现代,在亚洲赛场上遭遇对韩国球队十连败,张稀哲(微博)和邵佳一各进一球,下半时第86分钟雷纳尔多推倒对手染红离场。国安本场比赛失利也宣告彻底告别本赛季亚冠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国安主帅帕切科表示:“我们在开局的进攻做的不错,但是在防守上没有组织好。之后我做出了调整,换下一个边后卫,加一名中场球员,效果很好。在那个时候我们的防守体系全部由新人组成,只有徐云龙(微博)一个人是老面孔。下半场,我们在各方面都做的更好,双方势均力敌,大家都创造了不少机会。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们踢出了尊严,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对手是一支强队,我们遇到了很大困难。在10打11的情况下,我们还打进一球,这也体现出了球员们的态度。”

当被问及如何才能把主场积极的因素转化到客场比赛中去时,老帕回答说:“这确实是需要改进的地方,我相信我们会在后面的客场比赛中越打越好。”谈到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老帕称是队员们在场上展现出的职业态度和投入精神,“我对比分并不满意,但对队员们的态度非常满意。我也想感谢球迷一直在支持我们,一直站在我们这边。我们在场上的最大问题是,上半场有些队员没有按照之前的要求和演练去进行防守。”

对于国安上下半场判若两人的表现,帕切科详细解释了自己在中场休息时的调整策略。他说:“对方踢得是422,我们踢得是4231,所以人员对位总是差一些。矫喆这个位置尤其重要,但是他没有大胆进攻。所以之后,我让徐亮顶到了中场加强控制,我告诉徐亮他打得不是左后卫,而是后腰偏左一点的位置,随后整个局面就变得不同了。”

紧接着,老帕说道,“请大家不要误解我的意思,任何一名球员出现问题,对位置理解有误,责任都是我的,无论矫喆还是其他人。下半场的阵容,我们在训练中曾多次演练,我对于两个边后卫的使用实际上是希望他们在中场发挥作用,但他们没有很好的理解我的意图,这是我的责任。而且在这样的大赛中,我们做出了很大的轮换,这对球队是有很大影响的。我之所以敢进行这样的轮换,是因为我信任所有的队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