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一亿欧元下盘大棋 千万公关费预购内马尔

2012年05月01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一亿欧元下盘大棋 千万公关费预购内马尔

阿尔巴是巴萨(微博 数据) 防线升级关键

腾讯体育讯 执教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4年的瓜迪奥拉离开球队,意味着红蓝军团从今夏起将有较大的调整动作。瓜迪奥拉在巴萨执教期间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他是在前任主席拉波尔塔执掌大权期间登上主帅位子的,继任主席罗塞尔和他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微妙。如今瓜帅离去,强势的罗塞尔不可避免的将要推行一系列的新政,重建一支全新的巴塞罗那队。

据《马卡报》周二报道,罗塞尔为巴萨制定了全新的发展计划,他计划在未来两年,花费近1亿欧元用来引进球星,以求在球队战绩和市场号召力这两个方面有双重的提升。2012年夏天,罗塞尔致力于先补强防线,再着手锋线的引援。

防线方面,巴萨的头号引援目标是瓦伦西亚队的左后卫,目前当红的西班牙飞翼阿尔巴。巴萨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的身体健康状况不容乐观,阿德里亚诺则状态平庸,巴萨计划出价1000-1500万欧元签下蝙蝠军团的左路飞刀。巴萨在中卫位置上的引援目标则依旧是AC米兰队的后防重将,球队的未来队长蒂亚戈-席尔瓦。

在锋线上,《每日体育报》已经确认毕尔巴鄂的高中锋略伦特和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枪王范佩西都是巴萨想要签下用来改善打法和增强火力的球星,不过算在一起看的话,巴萨想要签下阿尔巴,席尔瓦,略伦特和范佩西这4人,总的转会费在8000万欧元上下。对此《马卡报》指出,巴萨计划在今夏先期投入2000-5000万欧元,但这里面不包括那些离队的球员所带来的转会费收入。比如阿尔维斯,凯塔,阿德里亚诺,佩德罗等人,这些球员能给巴萨带来不低于4000万的收入,再加上原本打算追加的投资,巴萨签下上述范佩西等球星完成大换血不是问题。

这1亿转会资金中的绝大部分,要留到2013年夏天来使用。《马卡报》称,巴萨这笔钱实际上就打算只用内马尔一个人身上了,内马尔现在依然处在明显的上升期中,前不久又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其身价也进一步飙涨。好在春天过后,巴萨将支付1000万欧元预付款预定内马尔,据悉巴萨将和桑托斯达成协议,未来只要支付5000万欧元就可得到内马尔。

(毛罗)

  • 今天球员们在甘伯体育城进行了训练,全力备战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钟对阵马拉加的西甲联赛。
    2012-05-01 05:38:47
  • 巴萨直播听众:
    【巴萨清洗瓜帅精髓 削弱梅西!枪王分割开火权】腾讯体育讯 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表明,瓜迪奥拉的离开,意味着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 专门针对梅西一人尝试和设计的战术打法已经彻底走到了尽头,在巴萨高层看来,瓜迪奥拉的尝试让梅西背负了太大压力,导致球队锋线打法单一。 http://url.cn/1GIIMK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01 16:27: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