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魔兽自荐与巴萨签约两年 金童枪王梦想诺坎普

2012年05月01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自荐与巴萨签约两年 金童枪王梦想诺坎普

德罗巴自荐与巴萨(微博 数据) 签约两年

腾讯体育讯 比拉诺瓦成为巴萨新帅之后,将对球队进行多方面改造,其中锋线将是重点。令比拉诺瓦高兴的是,已经有多名强力前锋愿意投奔巴萨。北京时间5月1日,据西媒《世界体育报》消息,切尔西(微博 数据) 前锋德罗巴自荐与巴萨签一份两年合同,而队友托雷斯、阿森纳(微博 数据)队长范佩西也梦想着登陆诺坎普。

34岁的德罗巴目前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对阵巴萨的两回合比赛发挥十分出色,是切尔西打进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的重要功臣。不过,今夏合同就要到期的德罗巴与切尔西在续约谈判上始终不能达成一致,这让魔兽彻底失望。《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德罗巴已经与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取得联系,他明确表示希望投奔巴萨,并在诺坎普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悉,德罗巴非常渴望能够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身边踢球,不过,他并不要求获得主力位置。魔兽希望能像当初的拉尔森一样,做一名高效的替补射手。面对德罗巴的主动示爱,巴萨也做出了回应,愿意给魔兽提供一份1+1式合同,第二年的续约取决于第一年的表现如何。不过,德罗巴希望巴萨提供一份两年合同,因此双方目前还并未达成共识。

西媒《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称,巴萨引进前锋的头号目标是略伦特,不过,在巴萨球迷心目中,略伦特并非首选。《世界体育报》的球迷调查结果显示,45%的球迷希望引进范佩西,28%的球迷希望引进德罗巴,17%的球迷则希望引进托雷斯。有意思的是,巴萨拿下这三人的可能性都很大。

巴萨球迷最梦寐以求的前锋范佩西与红蓝军团阵中小法关系非常好,与阿费莱也是荷兰国家队中的好友。而范队本人也非常希望加盟一支能常拿冠军的球队,巴萨毫无疑问是最佳选择。至于托雷斯,《世界体育报》指出,一旦金童回西班牙踢球,他的首选就是巴萨。托雷斯的老东家马竞无力担负他的高额薪水,皇马(微博 数据) 是曾经的同城死敌,而在巴萨,他与伊涅斯塔关系甚为亲密,况且圣婴欣赏巴萨足球已久。(周阳)

  • 今天球员们在甘伯体育城进行了训练,全力备战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钟对阵马拉加的西甲联赛。
    2012-05-01 05:38:47
  • 切尔西新闻听众:
    《每日邮报》透露,大卫-路易斯有望在本周末与利物浦的#足总杯#决赛中复出,而他目前是#切尔西#唯一一名能够在欧冠决赛中出场的中后卫,特里、伊万诺维奇停赛,卡希尔受伤能否出场还是未知。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英格兰足球(@英格兰足球) @*83952974
    2012-05-01 08:11: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