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1-3负10人全北 3分钟丢俩末轮死磕泰冠军

2012年05月01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1-3负10人全北 3分钟丢俩末轮死磕泰冠军

全北球员进球后疯狂庆祝(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9时30分,2012亚冠第五轮比赛,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微博)以1-3落败。孔卡点球首开纪录,但全北随后李升炫半场结束前追平,在少1人的情况下全北队终场前由李东国攻入两球。在主场11打10情况下,恒大未能把握住提前出线的机会,将在末轮客场挑战泰国冠军武里南,决定该小组出线的两支队伍。

来源:北京电视台所属分类:体育

第2分钟全北将球吊到禁区里,被恒大防守球员解围。第2分钟郜林给克莱奥球时稍慢,被全北后卫解围。第4分钟孙祥左路带球突破时,被全北防守球员破坏。第6分钟李东国沿左路突破,在同后卫一对一过程中被断掉。第7分钟恒大后场长传,但球传的过大,郜林未能抢到皮球落点。

第8分钟张琳芃得到皮球后顶球过人杀入禁区,在对方禁区内被赵晟恒踢倒,主裁吹罚点球,孔卡一蹴而就将球罚入,恒大取得1-0领先。

第12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沿突破时,对手被迫战术犯规,恒大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孔卡操刀主罚,他将球罚入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恒大继续获得角球。孔卡将球罚入禁区内,抢点的张琳芃甩头攻门顶偏。第15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却没能形成威胁。第16分钟恒大后场长传,恒大球员却落入了越位陷阱。第18分钟全北右路传中,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0分钟张琳芃后场断球,但恒大未能形成反击。第20分钟恒大前场外援三叉戟连续小范围配合,随后将球分给了右路无人防守的赵旭日。赵旭日将球斜传到禁区内,郜林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高。第23分钟全北左路将球传到后点,李东国将球打偏。

第27分钟全北开出角球,被冯潇霆将球定出。随后全北角球发到后点,被郑智将球解围。第28分钟陈庆先铲倒了孔卡,恒大获得了任意球。孔卡将球罚到禁区内,被对方门将破坏。第31分钟穆里奇在中场做滑铲动作后,被对方球员球靴带到后倒地不起,随后到场外接受短暂的治疗。幸好他的问题不大,很快便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第34分钟孙祥的头球回点,险些被对方前锋断下。第37分钟全北右路传中,再被后卫顶出解围。第37分钟林裕焕对孔卡犯规,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这次却没能形成威胁。第39分钟穆里奇前场单挑对方后防线时被破坏。第42分钟孔卡直塞给穆里奇时,赵晟恒在无球情况下对穆里奇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孔卡操刀主罚,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

第43分钟全北队输送身后球,杨君和后卫配合时出现失误,孙祥在门线附近没有将皮球完全解围,乱战中后点跟进的李升炫补射空门得手,场上的比分变成1-1。

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1-1。

第47分钟全北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尼奥将球罚到禁区内被解围。第49分钟穆里奇前场拿球时因为同防守球员相撞,故而未能形成机会。第52分钟穆里奇后场断球,左路突破同时吸引了防守球员和门将的注意后将球分到中路,但孔卡却包抄稍慢,恒大丧失了打空门的绝杀机会。第53分钟郜林右路扣球后将球分到中路,冯俊彦却未能获得打门机会,皮球被对方门将提前没收。第56分钟孔卡左路直接传中,却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

第57分钟全北开出角球,林裕焕门前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62分钟姜宁踩单车过掉防守球员后,将球输送到门前,被防守球员破坏。恒大开出角球,却再无功而返。第64分钟赵晟恒铲倒了带球突破的姜宁,被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逐出场外,恒大在剩下的比赛里有11打10的优势。赵晟恒在被红牌罚下后,依然不愿离场,而是同裁判喋喋不休,试图改变裁判吹罚。最终在劝说无效后,他只能将队长袖标交给队友离开球场。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孙祥操刀主罚,打低平球后背挡出。第70分钟恒大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孙祥将球罚到球门前,门前争顶的冯俊彦险些将球顶入。

第71分钟郑智将球输送到门前,但姜宁却没能抢到落点。第73分钟姜宁的传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第77分钟郜林将传球做到左路,随后姜宁再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第79分钟郜林再将球分到中路,克莱奥的打门再被封堵。第80分钟恒大开出角球,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82分钟恒大再度获得前场任意球,孙祥将球罚到禁区内,却被对方球员解围。第84分钟冯俊彦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4分钟穆里奇将球直塞,姜宁的单刀打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恒大队的连续攻势,却均被防守球员所封堵。

第89分钟恒大中场失误,全北迅速反击,形成前场2打1的机会,李东国绝杀将球打入空门,全北以2-1超出。

补时阶段,特鲁格带球杀入禁区,杨君出击时将他扑倒,裁判向他出示黄牌的同时判给了全北队点球。李东国操刀主罚将球罚入,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1。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以1-3落败。

恒大1-3负10人全北 3分钟丢俩末轮死磕泰冠军

本场数据统计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杨君

后卫:32-孙祥、10-郑智、6-冯潇霆、5-张琳芃

后腰:16-赵源熙、37-赵旭日(46’7-冯俊彦)

前卫:11-穆里奇、15-孔卡(60’21-姜宁)、29-郜林(81’26-吴坪枫(微博)

前锋:9-克莱奥

全北现代(4-5-1)

守门员:1-金敏植

后卫:2-田广焕、4-金相植(46’8-埃尼尼奥87’25-崔喆淳)、6-陈庆先、16-赵晟恒

前卫:11-李升炫(62’19-特鲁格)、13-郑勋、14-金正友、17-林裕焕、21-徐相民

前锋:20-李东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