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津媒:后防顾此失彼 密集赛程困扰中超亚冠队

2012年05月01日20:17今晚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网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亚洲冠军联赛G组小组赛第5轮展开激战,天津泰达在客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天津电视台主持人王寅初和评论员高飞解说了比赛。

上半场比赛,泰达0:2落后对手,对于如何在下半场挽回比分上的被动,王寅初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体能的问题我们改变不了,我们要改变我们的心理,要经过中场的调整在下半场踢出我们的精气神,而且替补席上的球员应该会有机会登场。”

下半场比赛,李本舰和惠家康(微博)分别替换下了白岳峰和王新欣(微博)。高飞表示:“上半场的跑动比较少,派上几个能跑的球员,这样调整也是希望可以调动一下替补队员的情绪。”

下半场第4分钟,对方球员罗斯(微博)16米推射再入一球,比分变成0:3,王寅初感叹:“对方在亚冠的历史战绩是5平5负,看来中央海岸水手要拿到第一场亚冠胜利了。”

全场比赛第56分钟,李本舰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对方7号球员哈钦森在禁区内一个有手挡球的动作,但是裁判没有作出判罚。

对于阿尔斯的位置,高飞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阿尔斯要是放到边前卫的位置上还是有威胁的,可以往里去插,但是现在放到前锋的位置上威胁不大。”

戈扬多次到边路为边后卫补防,高飞表示:“有时戈扬也不得不不为边路补防,但是一旦到了边路,中路又有点空了。”王寅初说:“后防的确是顾此失彼啊。”

对于其他亚冠球队的形势,王寅初说:“现在看只有广州恒大(微博)有机会了,也希望广州队能代表中国的球队在亚冠的赛场上走的更远。”

第68分钟,阿尔斯出现一次分球失误,高飞表示:“阿尔斯这球不该这么分啊。”王寅初说:“这样一些细节的不合理,也都是体力上出现问题导致的表相。

第70和72分钟,水手和泰达又先攻入一球,比分来到4:1。高飞表示:“4:0之后,对方有些松。”

对于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发挥不佳的现状,王寅初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现在的亚冠联赛,中超的球队只有广州恒大能将将应付的了,如果人员的问题解决不了,中超的球队年年亚冠都是这样。”

第85分钟,对方前卫阿米尼远射再入一球,泰达1:5落后,高飞也无奈地表示:“现在只要是球到了禁区内,对方就有机会。”

最终,天津泰达客场1:5负于中央海岸水手,亚冠小组出线希望破灭。(吕若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