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希尔遭女友指控 犀利哥:只想助湖人夺冠

2012年05月01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根据美联社报道,目前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乔丹-希尔竟然惹上了官司。希尔被自己的女朋友告上了法庭,原因是其涉嫌使用家庭暴力,推搡、勒对方脖子等。在诉状中,现年28岁的达林-露娜声称,希尔是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9日,在他的公寓中对其施行家庭暴力的。露娜表示自己和乔丹希尔已经在一起有两年时间。

今年3月份,现年24岁的希尔被哈里斯郡检察官起诉,按照原定计划,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希尔将必须前往休斯敦参加庭审。不过这对于近来状态有所起色的希尔来说,或许并不是什么好事儿。在昨天同丹佛掘金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火箭旧将砍下了10分10个篮板,攻防两端均有抢眼发挥。

对于前女友对自己的指控,希尔在昨天发布了一份声明,他表示:“知道遭到起诉一之后,我感到非常难过,我无法评论太多,目前我只能说我的律师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我会全力配合,同时我想向洛杉矶湖人队以及所有的球迷道歉,我承诺,现阶段我将会把注意力和精力都集中到季后赛,努力帮助我的球队再夺总冠军。”

现年25岁的乔丹-希尔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8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选中,随后他在尼克斯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0年希尔被送到了火箭,而本赛季他一共为火箭出战了32场比赛,在交易截止日前又被送到了洛杉矶湖人。在加盟湖人之后最开始一段时间,希尔因为伤病等原因并没有获得很多的上场机会。但自从在常规赛中代表湖人同雷霆大战双加时一战后,这位天赋过人的小将迅速成为了湖人主帅迈克-布朗教练的新宠。在那场比赛中,湖人在慈世平(微博)因为肘击哈登被罚出场的不利局势下,凭借希尔砍下的14分和平生涯最高的15个篮板球,最终战胜对手。如今,乔丹-希尔在湖人内线的竞争中已经将老将墨菲以及迈克罗伯茨挤到了自己身后,成为了轮换阵容中的一枚重要棋子。

对于希尔被女友起诉一事,湖人官方今天也发布了一份简单的声明,在申明中湖人表示:“我们已经知道希尔被起诉一事,两个月前他还效力于火箭,我们手中并没有更多细节,基于法律等因素,我们也不适合对此事做出评价。”(三井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