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学禅师向裁判施压:湖人30次技犯遭无视!

2012年05月01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雅虎体育网》消息,在湖人vs掘金的季后赛第一场当中,掘金球员遭到封盖的次数占到了他们总出手次数的六分之一!不过,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并不服气,他认为湖人至少有30次“非法防守3秒”被裁判无视,如果裁判严格执法,掘金应该从中获得30次罚球机会。对于卡尔的说法,湖人主帅麦克-布朗冷嘲热讽:施压裁判是“禅师”菲尔-杰克逊的专利,卡尔你就别学了!

上一场比赛,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盖帽10次,追平了NBA(微博)季后赛纪录。掘金打算在第二战当中推快比赛节奏,在拜纳姆还没有回到禁区的情况下就发起进攻,以此来抵消拜纳姆在防守端的统治力。今天,掘金特意加强了快攻的训练,后卫阿隆-阿弗拉罗表示,“明天他不可能再有那样的数据了。”

除了加强快攻的练习之外,掘金主帅卡尔还抓住湖人的非法防守不放,向裁判施压。卡尔表示,自己观看过比赛之后,发现湖人大约有30次非法防守3秒违例,而裁判容忍了湖人球员驻扎在禁区内不出来。卡尔认为拜纳姆的非法防守现象尤其明显,拜纳姆几乎是住在禁区里面了。对于主教练的说法,掘金球员肯尼思-法里德表示,“是的,(他们非法防守了),但是我们的打法帮助了他。我们进入禁区,这样拜纳姆就获得了待在禁区内3秒钟的时间。我们应该离开禁区,就像我们以前做的那样,用不断地冲杀来冲击对手。如果我们离开禁区,拜纳姆应该被吹3秒违例,因为他总是习惯于站在禁区里面不出来,就像一棵大树那样扎根在禁区里。我们必须迫使拜纳姆跟着我们移动,把他扯到禁区以外。”

对于掘金将帅携手向裁判施压,湖人主帅布朗认为那只是小儿科。因为,湖人前任主帅杰克逊就是一位擅长向裁判施压的高手。布朗嘲笑卡尔,“卡尔是一个老教练,他已经执教过很多场季后赛了。他会用各种方式来影响裁判,这就是他所做的。也许卡尔是做了正确的事情吧,他是在学菲尔-杰克逊。难道菲尔的11枚总冠军戒指是通过抱怨裁判得到的吗?”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