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武磊点球李超建功 10人东亚1-1福建终止3连胜

2012年04月30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特莱士队在中甲第七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福建骏豪。上半时,武磊(微博)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下半时特莱士在以多打少情况下被客队扳平,最终主场1-1战平对手,错失3分好局,此前的3连胜步伐也被终止。

本赛季伊始,上海特莱士状态神勇,六场联赛保持着五胜一平仅丢一球的傲人战绩。同时也以16分领跑积分榜。上一轮客场2:1小胜北京八喜,使得特莱士队士气正盛,此役坐镇主场面对升班马福建骏豪队,上海队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上海特莱士队究竟能否保持良好的势头继续前进,全看队员们在场上的心态与发挥。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6分钟,主队赢得任意球,武磊选择直接打门,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8分钟,福建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被特莱士门将颜骏凌神勇化解。第13分钟特莱士队反击遭到福建球员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武磊选择直接射门,可惜球打高了。第18分钟,武磊直传禁区,王燊超接球后挑传,球打到福建队后卫手臂上,裁判没有判罚。第19分钟特莱士角球,朱峥嵘鱼跃冲顶,球被门将没收。20分钟,上海特莱士队7号武磊,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福建队尹小龙由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5分钟,王燊超带球杀入禁区,可惜传中被对方拦截。第27分钟,特莱士获得左路任意球,吕文君(微博)将球罚入禁区,可惜乱战之中,特莱士球员没能碰到皮球。

第32分钟,武磊接到卡贝萨斯传球杀入禁区,被13号冯绍顺出脚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福建队8号张松抗议裁判吃到黄牌。点球由武磊主罚,武磊骗过门将,将球轻松推射入网。1:0,上海特莱士队取得领先。

第3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判罚,福建队20号杨福生背后拉人被裁判黄牌警告,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福建队球员以及教练对裁判的误判表示不满,纷纷冲入球场找裁判进行理论,比赛因此一度中断,但裁判依旧维持原判。

第46分钟,特莱士队获得右路任意球,吕文君将球打入禁区,被门将扑出。3分钟补时过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特莱士队取得1:0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上海特莱士和福建骏豪均做出人员调整,上海队换下9号卡贝萨斯,换上19号加西亚。第46分钟,朱峥嵘带球下底传中,被福建队解围。48分钟特莱士队打出精彩的角球配合,可惜阿多的鱼跃冲顶被门将封堵。第51分钟柏佳骏铲球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第52分钟王燊超右路杀入禁区,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吕文君没能及时跟上补射,错过了得分良机。第56分钟特莱士队加西亚中路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59分钟,福建队用高大的外援斯巴鲁,换下张松。

第60分钟,福建队右路任意球,韩燕鸣将球打入禁区,在禁区内埋伏的李超将球顶入球网,将比分扳成1:1。

第63分钟,上海特莱士队做出调整,用10号陈子介换下朱峥嵘。第65分钟,上海特莱士队的汪佳捷防守中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蔡慧康弧顶大力抽射,可惜球打高了。第69分钟吕文君在弧顶获得远射的机会,可惜球高出了横梁。

第73分钟,福建队28号程谋义背后铲倒陈子介,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特莱士右路任意球,吕文君将球打入禁区,陈子介直接推射,可惜球打高了。第76分钟,柏佳骏在防守中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特莱士队失去了人数上的优势。第81分钟,特莱士队主罚角球,吕文君发出的球被后卫顶出,加西亚跟上打门,可惜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83分钟,福建队再次换人,用18号田日亮换下10号韩燕鸣。4分钟的补时时间过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特莱士在主场以1:1战平来访的福建骏豪队。虽然赛季依旧保持不败,但是三连胜被终止。

上海特莱士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7-武磊,9-卡贝萨斯(半场19-加西亚),12-吕文君,13-朱峥嵘(第63分钟10-陈子介)18-孙凯,23-柏佳骏,25-阿多

福建骏豪首发:4-李超,6-朴贞秀,8-张松(第59分钟25-斯巴鲁),9-金尼,10-韩燕鸣(第83分钟18-田日亮),12-王国明,13-冯绍顺,20-杨福生,22-孙世林,24-尹小龙(半场11黄世博),28-程谋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