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今日体育微博摘编:白岩松谈瓜帅离任

2012年05月01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曼城(微博 数据) 胜曼联(微博 数据) 重返积分榜首】

今日体育微博摘编:白岩松谈瓜帅离任

@颜强(微博):德比,曼城完胜曼联,一球之差掩盖了双方场上表现的差距,曼联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很久没见过曼联这样疲沓的表现,半场时david conn很诧异地和我说,为什么曼联为求平而来?联赛锦标悬念势必延续到最后。

@吴景禄:#英超(微博 专题) #目前的曼城还缺乏底蕴,曼奇尼还缺少将球队拧成一股绳的霸气,靠金元堆起来的曼城有时候就像中了举的范进,或像中了彩的拾荒者,缺少一种平和的心态。曼城祝你好运!我只不过是爱看阿坤与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而已。

@汗武帝:#英超#这次的#曼彻斯特德比#乏善可陈,除了老爵爷和曼奇尼在场边吵架那次。曼城创造了更多机会他们理应得到进球。反观曼联,变阵有效但上半场结束前失守下半场逐步狂攻难以挽回局面。老马现场观战给阿KUN极大动力,蓝月亮主场拿下曼联,老马喜笑颜开并送上掌声。如果阿KUN进球,老马一家会更开心吧。

二,【奥运男篮抽签:中国上签避美国】

今日体育微博摘编:白岩松谈瓜帅离任

@邓华德(微博):我们被分在了B组,与强队西班牙同组。同组的巴西我认为也是今年的夺牌热门。澳大利亚队同样有着冲击奖牌的实力。英国队作为东道主,有着三名NBA(微博)球员。B组将会充满着艰难的比赛!

@乒乓潘仔:其实,我本人还希望中国男篮遇上美国队这个强敌,这样对中国男篮的发展是有好处的,多多向美国篮球NBA学习:打法、战术、对抗等等。当然了,肯定是希望男篮取得好的成绩,更上一层楼啊!

@小闷:我觉得、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凶多吉少,没有一个好打。巴西有巴博萨、内内、英国有鲁尔邓、本戈登 穆林斯,西班牙就更不用说了、大小加索尔、盖帽王伊巴卡(微博)、卡纳瓦罗、卡尔德隆、虽然缺少卢比奥 费尔南德斯、不过足以与美国队抗衡,只有澳大利亚是相对较弱,去年斯杯上中国男篮不敌澳大利亚队。

@YE × 讠午:中国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小组第四了,英国有诺阿和洛尔邓,不知道还会找哪些NBA球员加入英国队。想赢西班牙,澳大利亚,巴西,基本不可能。唯独可以跟英国拼下,就算英国有NBA球员在,也还是有胜利的希望。

@ご『譹』吇:本来以前有姚明在,我们国家队的中锋内线还可以和其他人争。没了姚明,单靠已经上年纪的王治郅,杜锋又退役,阿联的身高其实很多国家队都有..而且实力在阿联之上,只能期待外线爆发。

三,【NBA巨星斯塔德迈尔入驻腾讯微博】

今日体育微博摘编:名记剖析瓜帅辞职疑团

@斯塔德迈尔:下场与热火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中国的球迷快来为我们加油!

@朱姚军:加油宝贝!我们中国球迷都为你加油!击败热火!击败詹姆斯!击败韦德!击败波什(微博)!胜利必然属于尼克斯

@彬彬:尼克斯人物多得很呐。拿下热火不在话下。加油!

@夏威奕:我其实是汉密尔顿和格兰特希尔的球迷,但支持尼克斯,当年黑八亲眼在现场见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